李宇春:老公要像灰太狼 期待春晚邀请候命中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老公要像灰太狼 期待春晚邀请候命中 (2)
2009年10月21日 15:10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选秀节目中平步青云的李宇春,虽然在太多的演出中露脸,也有太多的人支持她,但是央视春晚的舞台她却从未献声,这也让她很渴望。而虎年春晚总导演金越要邀请选秀歌手上春晚的消息,倒是让李宇春很激动。李宇春说,春晚对中国人来说是过年中必不可少的,她从小时候就非常喜欢看春晚。不过她表示,目前自己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上春晚的邀请,但对于春晚她表示和大家一样,每一年都守在电视机前看,上春晚也是很多人都希望的,如果自己能上还是非常高兴的。平时爱看漫画的李宇春,很喜欢看最近非常火的《喜羊羊和灰太狼》,谈到现在很多女生心目中老公的人选——灰太狼,李宇春说她也是很喜爱的,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像灰太狼一样。

  昨天下午的雨下得很大,即便是这样李宇春接受采访的酒店门前还是有很多歌迷在等待。而一些歌迷甚至来到了采访现场和李宇春来个零距离,这份执著让人佩服和心疼。而那些没有进到现场的歌迷,则以向摄影记者索要照片来安抚她们狂热的心。更让人佩服的一幕发生在发布会结束后。记者正要离开时,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歌迷发现记者手中有晚上歌友会的门票喜出望外,立刻跟记者攀谈并以恳求的语调询问能不能把票给她一张,当记者以门票已经被预订了为由拒绝她时,她显得很失望。随后她询问记者能否把门票转让给她,当记者说歌友会的门票目前已经炒到了180元一张时,她说即使是1800元也不过分,她甚至提出要以这个价格买记者的门票,被记者婉言拒绝了。

  经历过这一幕,记者再次感受到了李宇春的“人气”,就像李宇春自己说的那样,3年前她来沈阳签售时握着歌迷冻得冰凉的手心感到很温暖。虽然说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但正是这一双双冰凉的手,在背后默默地支持着李宇春才有了她今天的成就。而李宇春的进步对歌迷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鼓舞。妙不可言的默契成就了歌坛的一段奇迹,李宇春就是李宇春,做回她自己也许是歌迷和她自己共同期待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