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承认吸毒或判刑 盘点曾"败给"毒品的女星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酒井法子承认吸毒或判刑 盘点曾"败给"毒品的女星
2009年10月26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酒井法子世纪审判 认罪泪如雨下欲转当看护(图)

    酒井法子有问必答未换来从轻量刑 遭求刑当庭痛哭

  中新网10月26日电 近年来娱乐圈不断爆出明星吸毒的案件,很多女明星因为吸毒导致公众形象尽毁。到底是毒品的诱惑她们还是想改变无聊的生活,抑或是追求某种另类的“时尚”,唯有他们自己知道。尽管毒品给她们带去了一时的快感,但是对于事业的毁灭性打击却是不可预测的。

  1、酒井法子

  作为曾经风靡整个亚洲女星,酒井法子凭借清纯、健康的形象出演了数部电影电视,还曾担任禁毒宣传代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她竟然和丈夫一起吸毒多年,在今天(26日)的审讯中,酒井承认了自己吸毒的罪行,同时也意味着她的星途尽毁,让人不禁叹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