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频遇"外遇门" 面对出轨女星该捂住还是放手?(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频遇"外遇门" 面对出轨女星该捂住还是放手?(3)
2009年10月27日 11:28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轨拯救者

  周慧敏

  面对浪子型的受伤男人——倪震

  男方性格:

  父亲倪匡在45岁之前风流不拘,家中红旗不倒,家外彩旗飘飘。丈夫风流尽显,妻子无力回天。倪震在父、母亲的争吵中长大,内心想必体验着强烈的不安与被遗弃感,对情感与婚姻浅藏着冲突、伤痕与恐惧。

  女方性格:

  生长在单亲家庭,从小丧父的经历使她内心对孤独心存恐惧,在两性关系中倪震就成了她寻求父爱归属的对象,她对倪震有着难以分割的依恋与爱,这或许是她为何在倪震屡屡犯错的情况下也不忍放手的主要原因。

  为什么会成功:

  除了心胸宽阔,足够的耐力与自信也是不可或缺的品质。对于童年缺乏依恋安全的倪震,周惠敏有同于母爱的给予,也是二人最终走入婚姻的关键。

  女人必须要知道的

  和浪子型的受伤男人谈恋爱,就要做好心理准备。拉锯战是一种必然。男方童年在家庭承袭的负面能量,和对于两性关系缺乏安全感与责任感,使他在关系中无意识地考验与折磨爱他的女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