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频遇"外遇门" 面对出轨女星该捂住还是放手?(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频遇"外遇门" 面对出轨女星该捂住还是放手?(4)
2009年10月27日 11:28 来源:时装L'OFFICIEL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丽霍尔与米克贾格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轨受害者

  杰丽.霍尔

  面对无药可救的米克.贾格尔

  男方性格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与超级名模杰丽.霍尔1977年相识,在共同生活并养育了两个孩子后,毫无眷恋地花天酒地

  女方做法

  1999年,在得知丈夫不仅在外四处留情,还和别人有了私生子后,霍尔向法院提出离婚。为保住3.25亿美元身家,贾格尔不择手段,成功获得法院宣判的婚礼无效令,最后妻子仅得到1500万至2500万美元安置费,丈夫资产的零头。

  女人必须要知道的对付这样的男人,最好的方式只有一个:扔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