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泄露 “视后”竞争白热化(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泄露 “视后”竞争白热化(3)
2009年10月27日 15:4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柴九”黎耀祥傲视群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视帝悬念小] 黎耀祥十拿九稳

  金句“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脍炙人口,“柴九”黎耀祥称“帝”的呼声也是越来越高,视帝之争几无悬念。黎耀祥对此大卖口乖地说:“我拿奖与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添哥(监制李添胜)能够得奖,这样大家都开心。”他透露即将和《巾帼枭雄》原班人马开拍续集,暂名为《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他和邓萃雯继续有感情线,而“老将”商天娥、吴卓羲、徐淑敏被“OUT”,“新人”会加入黄浩然、陈法拉等。

  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黎耀祥仍不肯与TVB签约做“亲生仔”,他表示多年来已习惯了“自由身”,宁愿自己“直接和客户接触”。另外,《富贵门》里罗嘉良表现也很突出,但因为他主攻内地市场,也不是TVB的合约艺人,估计得奖机会不大。

  [其他选项] “Laughing哥”无对手

  最佳男配角几乎已可肯定是颁给红透香江的“Laughing哥”谢天华,可谓毫无对手。

  米雪“降级”争配角

  去年力争视后并大出风头的一班老将今年只剩下关菊英和米雪还具有奖项竞争力,不过《宫心计》中两位“司制”双双“降级”,只能争夺“最佳女配角”,其中去年“视后”米雪的呼声略高一筹。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