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泄露 “视后”竞争白热化(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TVB台庆颁奖礼入围名单泄露 “视后”竞争白热化(4)
2009年10月27日 15:4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汪明荃与何守信当年曾有一段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链接

  汪明荃何守信旧爱聚首?

  为了照顾两部台庆剧,台庆颁奖礼延后,但11月19日仍会依照往例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大型晚会。有消息称晚会司仪阵容十分瞩目,除了旧班底包括汪明荃、曾志伟、陈百祥及郑裕玲外,还将邀请汪明荃的“旧爱”何守信参与。

  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与何守信的爱情曾持续了10年之久。1975年,在《公益金百万行》节目中,何守信与汪明荃牵手照片被刊登出来,两人因此传出绯闻。当时汪明荃已经嫁给了刘昌华,而何守信的妻子是同为无线艺员的欧嘉慧。此后何守信离婚,汪明荃被指是“第三者”。1983年汪明荃离婚,但当时的何守信却在和另一女星陈丽斯拍拖,汪明荃因此受到很大伤害,自爆曾焚烧剪报泄愤,还连续看了6年心理医生。

  汪明荃和何守信已有多年没合作。记者向何守信求证,他表示听说过此消息,但还没确定,而汪明荃至截稿前仍未回复。陈明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