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哥俩够阳光献歌奥巴马 运气好感慨又感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羽泉哥俩够阳光献歌奥巴马 运气好感慨又感恩(图)
2009年11月19日 16:44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奥巴马总统访华欢迎活动上,羽泉和大学生们一起演唱了《我和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了欢迎奥巴马总统首次访华,前天晚上,在人民大会堂特别举行了一场欢迎活动。

  当晚,国乐大师赵家珍、舞蹈家杨丽萍等享誉世界的艺术家纷纷登台。而国内流行音乐组合羽泉,作为中国流行乐坛的唯一代表压轴献歌。羽泉也因此被冠以“流行文化代表”的称号。

  记者昨天采访中发现,“流行文化代表”羽泉因够阳光,得到了圈内外认可。乐评人科尔沁夫还称,只要形象健康向上,能代表年轻人的思想和潮流,就有机会成为这样的代表。

  各界反响

  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和网上搜索发现,羽泉的这次表演得到了圈内人士以及网友的认可。

  今后更多机会展示流行音乐

  歌手孙悦(曾任“韩国旅游形象大使”)

  我为他俩高兴,以往这样的活动多是展示民族文化,这次流行歌手能参与,说明今后将有更多机会展示代表中国特色的流行音乐。

  健康积极形象植根百姓心中

  乐评人科尔沁夫

  羽泉能出席这样的活动,得益于他们组合11年来,既推动中国原创音乐的发展,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

  羽泉多次参加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的相关活动,将羽泉品牌发挥到最大值,健康、积极的形象植根于百姓心中,得到圈内外普遍认可。

  这是一种趋势,只要创造力充沛,形象健康向上,能代表年轻人的思想和潮流,就有机会成为这样的代表。

  羽泉献唱很棒对自己是动力

  歌手刘力扬

  我昨天在飞机上跟羽泉哥俩碰面,得知他俩为奥巴马表演,很惊讶,也从心里觉得他俩很棒,能为中国的流行音乐添彩。

  这件事也给我很大的动力,要认真做好音乐,好好唱歌。

  网友评论集锦

  ●月光宝盒:太棒了,我为羽泉感到骄傲,希望在流行乐坛中他们能走得更远。

  ●It'stime:得到国家的认可,才是最厉害的组合。

  ●Seven:羽泉,我代表86后的人支持你!我们可是听你们的歌长大的!加油!

  ●手机用户:羽泉好样的,支持你们,你们的每首歌都好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