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赋闲仍深谋远虑 支持襁褓中女儿进娱圈(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赋闲仍深谋远虑 支持襁褓中女儿进娱圈(图)(2)
2009年11月21日 11: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怀孕影响了工作,但李湘会有一些“补救”,经常抱着“熊猫”出来亮相,配合影片宣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

  《熊猫大侠》票房会过亿

  《十全九美》,600万不到的成本拿到了5400万的票房。新出炉的《熊猫大侠》,在贺岁档将是什么样的命运?我也不太确定,对于这种喜剧的前途也无法判断。王岳伦以后确定不会再拍这样的喜剧。

  广州日报:刚才你说《熊猫大侠》是你们的又一个“孩子”。目前你收到关于这部影片的反馈是怎样的?有影评说片子复制《十全九美》,缺乏创意,没有超越,你觉得呢?

  李湘:我还没看过完整的片子,我们说是升级版,就是说路数相同、质量更好、笑点更多、拍得更精致。我反而听好多人说,这部比上一部《十全九美》好看。

  广州日报:《熊猫大侠》这一类喜剧是否能保持新鲜度?你还会继续这类喜剧吗?

  李湘:这个问题可能要问更专业的人士。《熊猫大侠》之所以好看,是因为找准了时下年轻人的笑点。我觉得不管什么时候,能知道观众的心态是什么,要火多久就能火多久,这一切都是由商业模式来操作的。王岳伦可能下一部电影不做这样的喜剧了,他说这两部并不代表他的水平,也不是他心里最想拍的东西。我们也并非每部电影都要合作,我要不要做这种类型的喜剧,要看有没有好的剧本、好的导演。

  这不是他最想拍的东西

  广州日报:《熊猫大侠》上映当天有4部片子同时上映,你担心票房严重分流吗?有说法称《十全九美》的成功是因为当时档期没有竞争,而不是影片有多好,你怎么看?

  李湘:这部电影的品质我一点都不担心,其他片子我也不认为是对手,票房这种事情我不好说,越多越好吧。不过,发行方保利博纳于冬说了,要有一亿零三百万。好片子肯定也要有好档期,《十全九美》的确是因为碰到了好档期,但观众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广州日报:除了北京,各地首映你都去不了,怕不怕这样影响了电影的宣传效果?

  李湘:当然有点遗憾。不过孩子太小了,如果我抛下她,我会更遗憾,现在是一天都不能离开。补救就是接受一些采访,我也希望能够尽量配合影片宣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