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赋闲仍深谋远虑 支持襁褓中女儿进娱圈(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赋闲仍深谋远虑 支持襁褓中女儿进娱圈(图)(3)
2009年11月21日 11: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要恢复以前的身材,李湘仍需努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丈夫:

  从没为工作吵过架

  我们两人之间的相处不是那种强烈的,而是温温的。

  投入工作也是男人的责任,家里有我就够了。

  广州日报:怀孕之后,在电影制作上你和王岳伦是怎么分工的?你管过他吗?

  李湘:我从不干涉他的拍摄,就算是后来怀孕了,也不会遥控指挥,他和另外一个制片人已经有了《十全九美》的经验,我对这个团队有信心。相反,我们通电话很少说工作上的事,他会更多地问我生活上的情况,比如是不是又吐了之类。

  如果因为工作上观点不同产生分歧,这时候我们会请朋友和同事帮忙看看,搞一下民主投票,看谁的意见更对。比如说影片后期制作王岳伦认为要3个月不能再短了,但我就觉得时间太长了,于是我们就叫制片人和后期制作公司的人过来商量。基本上在这种开诚布公的情况下,总有一方会被说服,所以不会把这种分歧延续到生活中,我们到现在为止还从来没有为了工作吵过架。

  我们的相处不是那种强烈的,而是温温的,心有灵犀的。王岳伦很慢热,话也不多。但我感觉他比较安定和踏实。

  广州日报:你没有埋怨过王岳伦这种时候还顾着拍电影?

  李湘:我怀孕的时候,《熊猫大侠》刚进入筹备阶段,我的妊娠反应挺强烈,只好把制片人的工作统统丢给了他。孩子出生后的第3天,他又要忙于新片宣传和后期工作,一直到我坐完月子。但我没有任何怨言,投入工作也是男人的责任,家里有我就够了,完全应付得来,我非常理解他。他真的很辛苦。这是我最幸福的一年,全是因为他。

  现在电影也上映了,对我们来说,也算是又一个“孩子”降临了,今年好事太多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