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2009年11月24日 07: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Lady GaGa在表演当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夸张的台风,弹着燃烧的钢琴演唱,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Lady Gaga 穿着乳色衣服制造“裸体”假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全美音乐奖红毯 蕾哈娜最耀眼妮可成"半脸美人"

  2009全美音乐奖当地时间11月22日在洛杉矶诺基亚中心举行。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Taylor Swift)独揽五项大奖,成为本届全美音乐奖的大赢家。获得四项大奖的迈克尔·杰克逊则成为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饱受毒品和丈夫暴力、七年没出专辑的惠特尼·休斯顿凭借新专辑重获新生,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她在领奖台上一度抹泪。

    MJ独得四奖创全美史上之最

  已故的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男歌手”和“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在内的四项大奖,哥哥杰梅因·杰克逊带着标志性的白手套替弟弟领取了所获得的奖项。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中,迈克尔·杰克一共获得了五项提名,成为了全美音乐奖历史上获奖最多的艺人。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

  除了各个奖项的归属之外,每年的全美音乐奖最大的魅力就是各路音乐人的现场表演,颁奖礼的一大高潮来自当红女星Lady GaGa。她在表演当中延续了自己一贯夸张的台风,如同埃及艳后般妖艳的头饰、玻璃头罩和燃烧的钢琴等视觉冲击力极强的造型使得Lady GaGa成为今晚最耀眼的明星之一。

  舞台上,虽然她并不是提名最多的歌手,但有她在的舞台永远都是最有看点的。比如说Lady Gaga 表演白骨缠身,乳色衣服制造“裸体”假象。除此之外,久未露面的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也登台献唱。

    泰勒连夺五奖成大赢家

  当晚迈克尔·杰克逊唯一获得提名而没有拿奖的是“年度艺人奖”,他输给了今年在美国火到爆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 除“年度艺人奖”之外,19岁的小红人泰勒·斯维夫特还夺得了“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女歌手”、“最受欢迎乡村专辑”和“最受欢迎成人当代歌手”四个奖项,成为今年美国各大流行音乐颁奖礼上的获奖专业户。不过身在伦敦的泰勒没有到现场领奖。

  

 [1] [2]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