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全美音乐奖颁奖 Lady GaGa烧钢琴扮裸体抢镜(2)
2009年11月24日 07:5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9岁的超人气偶像泰勒。
惠特尼·休斯顿在台上落泪。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后回归:我只想当正常人

  专辑销量高达1.4亿张的惠特尼·休斯顿是音乐史上最有成就的女艺人,在经历家庭暴力的冲击后,她一度在乐坛消失。最近,在接受奥普拉采访时,惠特尼·休斯顿说自己和女儿在一个小岛上过着简单的生活,“我跟我的女儿一起在一个小岛的沙滩上种有机水果和各种东西,过简单的生活……我有钱、我有车、我有房子、我有丈夫和孩子。但是这些东西没有一样让我觉得充实……我需要对一切了然于心的平静。”她说:“我跟谁在一起、我跟谁结婚都成了大家的事情。我觉得,这不公平我不希望媒体总是干预我自己的事情,我只想当个正常人……”(记者 钱佳芸)

  美国乐坛的新讯号 歌迷欢迎优质偶像

  2009全美音乐奖所有奖项均由歌迷投票决定,因此全美音乐奖能更好地反映美国乐坛的新方向。

  今年的大奖发出了一些新的讯号,乡村女歌手泰勒·斯维夫特独揽五项大奖,她不仅击败了迈克尔·杰克逊获得了“年度艺人奖”,而且还将碧昂斯逼出了“流行/摇滚类”的“最受欢迎女歌手”之列。

  泰勒·斯维夫特是近两年在美国人气上升得最快的歌手,才19岁的她同时拥有少女偶像歌手的形象气质、实力唱将的声线控制,以及创作歌手的灵感捕捉和多元素音乐的融合能力,而且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形象。

  她的崛起似乎代表了美国乐迷的口味变化,大家似乎更欢迎出现一个清纯甜美的优质新偶像。走哗众取宠路线的Lady Gaga虽然很红,可这不代表歌迷的认同,人们乐于看见她扮鬼扮马,可是奖项却没有她的份。(周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