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张娜拉为"圈钱说"致歉 探究韩剧“鄙华”缘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从张娜拉为"圈钱说"致歉 探究韩剧“鄙华”缘由
2009年11月25日 14: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娜拉称这是“从艺以来最不快乐的日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韩星张娜拉前些时因一句“没钱了就去中国演出”引起争议。继博客道歉之后,11月24日,“张娜拉上海媒体恳谈会”在沪举行,张娜拉与张爸爸出席,就“圈钱事件”再次做出澄清。一现身便鞠躬道歉的张娜拉直言:“我之前错开了一个玩笑,说了不好的话,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不管怎样,对于给中国观众朋友造成的伤害,我表示歉意。”

  据网易娱乐报道,受访时,张娜拉为“圈钱”一说辩称道:“如果说为了钱来中国,我肯定不过来了。这五年以来,我在中国出席宣传活动,也把韩国赚的所有的钱都投放到中国来。我对中国的感情也不一般,我在中国这么长时间了,对它很有感情。”张娜拉说,“我在韩国接受访问时,一直说我来中国是三生有幸,我会不遗余力地在中国进行演唱事业,我把中国看作第二故乡。所以发生这件事,我特别委屈,要为自己叫屈。”

  对于在节目中说的那句话,她解释道:“我对于爸爸最近投资的那部电影的结果觉得不理想,也向媒体开玩笑说‘我的爸爸太辛苦了’。拍摄期间,NG了好几次,不知道结束了会变成那个样子,还做成了那个字幕。我是开玩笑地说,为了贴补家用,去中国演出,没想到做了这个字幕。”同时,张娜拉否认自己在中国“狠捞”了一把:“具体数字我不清楚,我赚钱多,花钱也很多。我现在韩国的家也是小公寓,并不是那么富有。”

  “既然不认为自己是错的,为什么要向大家道歉?”对于这一尖锐问题,张娜拉回答说:“很诚恳地说,我作为艺人应该给大家带来快乐,我对于事件本身不想道歉。我道歉,是因为没给大家带来感动和快乐。”她说,“只能以最好的表演来弥补吧。”如果中国粉丝不原谅怎么办呢?她说:“不想说什么了,不知道怎么说了。”张娜拉感叹,这段时间是她“从艺以来最不快乐的日子”,她叹气说:“我真的累了,我这段时间甚至自我怀疑,我为什么要做演员。”

  韩剧“鄙华”缘于文化自卑?

  中国学者建议要“善意看待批评”;韩国媒体也呼吁文艺创作者要“努力了解中国”

  张娜拉的致歉会并没有获得广大中国网民的谅解。网上的“声讨帖”也并未因此减少。有网友直言:“道的不是歉,而是钱。”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