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岁四大天王转圈看 明星"中国制造"严重缺货(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贺岁四大天王转圈看 明星"中国制造"严重缺货(图)(3)
2009年12月03日 17:3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观众追星是商业趋势

  “这没办法,对于大部分观众而言,进电影院就是为了看明星,这是一个无法改变的商业趋势。投资方决定用哪些人,是和他的风险评估系数紧密结合在一起的。你比如我们经常开会讨论一个项目,投资方的第一句话往往是问:明星是谁?”《青春爱人事件》导演颢然说。

  颢然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分析说:“投资方的需求巨大,但中国有价值的明星又太少,这就不可避免地导致重合率高。”

  著名影评人杨劲松在接受本报采访时也慨叹,目前中国有价值的明星确实太少:“其实票房和身价是两回事。(但)首先你得有那个身价,才有投资方敢投,然后才能谈到故事和票房。”

  “这就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香港,电影产业发达,明星却相对短缺,于是就有黑社会拿枪抵着明星的脑袋,让他接演某部电影——据传刘德华就有过类似的经历。”杨劲松说。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