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2)
2009年12月09日 10: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周董志玲好有才

  朱延平觉得周杰伦和林志玲都好有创作欲望,《刺陵》中一些情节设计和台词都出自二人的手笔,有意思的是,由于林志玲和朱延平是首次合作,关系不是很熟,林志玲还不敢主动说,而是采取写纸条的方式:“她不好意思讲给我听。虽然有的建议我没有采用,但是用上的100%都是她写的,她是个很有才气的人。”

  ●林志玲写对白:

  1.表达和周董的感情:“我们是不同世界的人……”

  2.表达对爸爸的误解:“小时候喜欢躺着看天,是因为这样眼泪不会流下来……”

  3.表达对爸爸的想念:“在我成长的每个转弯,你都不在,但是在沙漠走了一圈,我终于理解了你……”

   ●周杰伦加戏码:

  苗圃和周杰伦相逢时大打出手,开打时苗圃所属浪人部落中的一个孩子在一旁弹起吉他配乐,显得很无厘头,朱延平说,“那是杰伦想的,那个演小羽毛的小孩本身会弹,结果非常出彩。”

  陈道明好小气

  苗圃在片中饰演纵横大漠的刀十三郎,平时总戴着吓人面具,扛着大刀,抽着大雪茄扮粗犷,苗圃说她“扮得男不男女不女的衬托周杰伦,尽到一个绿叶的职责”。朱延平说最开始给她的造型设计是身上插了很多刀像刺猬,后来才改了。剧组给苗圃的雪茄都是便宜的劣质货,很烈不说,抽得她直流口水,“我跟她讲,你抽得很帅,但是拍的时候不能流口水”。而一向讲求品味的陈道明就让苗圃尝了点他自带的上等货,但是因为拍摄地偏远,储备不多,因此“只给她抽三口,好小气”。

  剽悍骑兵好高龄

  《刺陵》中有一群非常霸气的沙尘暴兵团,个个骑着高头大马,来去如风。

  朱延平说拍的时候听到有女人的声音,但因为都戴了面具,所以不确定,“后来有人掉下来,一看竟是70岁老太太。原来她从小就骑,骑术很好,但因为拍太久所以撑不住。第二天又掉一个,是个80岁老头,我一看不行,叫他们都把面具除下来,吓了我一跳,一大半都是60岁以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