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3)
2009年12月09日 10: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林志玲: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看过影片的观众认为,林志玲比演“小乔”时进步不少,但谦虚的她表示只给自己加多6分:“我有打戏了,性格形象突破了,这至少该有(加)5分吧。”林志玲说:“从《赤壁》到现在,每拍一部,大家都会问表现。但我觉得每次大家都看到我进步,哪怕是一点点,我就心满意足了。”

  聪明的她还不忘记暗示公众降低标准,“我不是表演专科出身的,确实很需要进步。比如哭戏,我还没找到角度,所以只能用情感大声努力地去哭。”当有记者评价其最后“入魔”的打戏颇有“母豹子”风范时,林志玲似乎不太喜欢这评价,但就不卑不亢地说:“真的吗?母豹子哎!那不是很成功?其实当时我就觉得要完全忘掉自己地爬、狰狞。”她也透露了打女心情,“动作戏越是辛苦,越是上瘾。蛮想做(打女)的”。

  片中,林志玲和周董都已爱意尽显,最后还是无疾而终。林志玲表示自己的感情一定不可以这样:“那太惆怅了,我不理解他们,为什么已经点破了还不能在一起?我是会接受不同世界的另一个人,因为在我的字典里,爱没有边界。我不要轰轰烈烈,但是要细水长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