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2)
2009年12月24日 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OP2 刘谦 涨幅1664%

  业绩:春晚,刘谦一低头,“接下来,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于是,全国人民见证了他一年的奇迹!他启动了在亚洲的数场巡回演出,不下10个广告里他摇晃着那双被高额保险了的手,就这样捞进了过千万。当然,他对社会最大的贡献是全民都“着魔”了!

  信息披露:“魔王”吼出超高的出场费,捞进桃花一朵朵,数度传出绯闻。终于有人看不下去出来“伸张正义”——“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

  后市预测:魔性大发的代价是登虎年春晚遭遇觉醒的民意反抗,剥去“魔王”的外壳,人们发现他也许只是个去日本整过容的普通人!

  机构评级:★(减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