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09娱乐圈十大"牛股" 小沈阳涨幅3478%居首位(5)
2009年12月24日 08:4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OP5李冰冰 涨幅:998%

  业绩:李冰冰和范冰冰的加入,令章子怡等四小花旦组成的内地一线女星阵线增加至6位。按照她经纪人的定位,勤奋、刻苦的好女孩,除了拍电影作品和商业代言之外,还扑在公益这第三项事业上,2009年这三方面全面收获:主演的《风声》票房大卖,演技获赞提升不少,该片更令她在11月夺得金马奖影后;代言方面,在2009年她突破了运动品牌;而在公益方面,在12月举行的192位国家元首参与的哥本哈根气候会议,李冰冰作为亚洲唯一受邀的娱乐明星出席,并为克林顿颁奖,身影从娱乐版突破到了时事新闻版。目前片酬是200万。

  信息披露:李冰冰所属的华谊公司在今年上市,为她增加明星财富话题。而与周迅争当华谊一姐的传言不绝于耳。一直在传她已嫁作富豪妇10年,但她永远在否认。

  后市预测:李冰冰建立了工作室,当起了老板,拥有了自己的品牌LOGO:LOVE,未来还是主打“勤奋”牌。明年上映的作品有徐克导演的《通天帝国之狄仁杰》、尔冬升导演的《枪王之王》。

  机构评级:★★★★(强烈推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