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口碑一落千丈 十大“下跌”明星盘点(组图)(6)——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身价口碑一落千丈 十大“下跌”明星盘点(组图)(6)
2009年12月26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杰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OP6周杰 跌幅120%

  “周逃逃”堪比“范跑跑”

  业绩:今年有一部新剧《秘密列车》在几大卫视播出。

  信息披露:6月,周杰被爆夜晚驾车撞到的士导致包括司机和乘客在内的三人受伤。但他却在打完电话后匆匆离开现场,消失12个小时之后才到公安局接受酒精测试。在网上引发轩然大波。虽然被撞伤者宁愿放弃索赔,只是要求周杰道个歉。但周杰置若罔闻,还以原告身份将被撞出租车所在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20万元。令网友唾弃,称其颠倒黑白,赠名“周逃逃”,堪称与“范跑跑”媲“丑”第一人。

  在今年的艺人公众满意度调查中,周杰的排行几乎垫底,其主演剧集《秘密列车》也因此收视大跌,周杰因此被称为收视“毒药”。还有消息传出指他疑似被经纪公司弃用。

  后市预测:利空消息多,利好消息无,参加电视剧宣传都心不在焉,麻烦缠身的他要好好拍戏实在更难。

  机构评级:清仓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