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口碑一落千丈 十大“下跌”明星盘点(组图)(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身价口碑一落千丈 十大“下跌”明星盘点(组图)(7)
2009年12月26日 09:3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静雯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TOP7贾静雯 跌幅88%

  “豪门少奶奶”原来是假象

  业绩:4月接拍杨佩佩新剧《侬本多情》。

  信息披露:给人“豪门少奶奶”错觉的贾静雯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家有恶夫,指责丈夫孙志浩将女儿梧桐妹带走,使她几个月见不到女儿,无心工作。随后贾静雯娘家和婆家人纷纷跳出来互相指责。婆家说这个媳妇玩心太大,虚荣不着家。娘家说婆家欺人太甚,拿女儿逼贾静雯下跪写保证。

  但是,已经久经炒作考验的观众多数认为贾静雯是在拿女儿炒作。不过,接近年关又传出贾静雯已经正式递交离婚诉讼的消息,加上瘦骨嶙峋的照片,让贾静雯重塑“弱势”形象。

  后市预测:公众形象年底突变,弱者形象通常都会得到舆论给出的情感分。如果随后不会突然被踢爆贾静雯有第三者之类的负面新闻,应该都凭借话题性身价小涨。加上明年将播的新剧《侬本多情》,剧情非常有预见性地讲述了一个离婚母亲如何想办法夺回孩子的故事,与贾静雯本身境遇十分相似,新剧要吸引公众注意易如反掌。

  机构评级:观望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