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玉女“辛”经:祖父卖女应召 曾患忧郁症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玉女“辛”经:祖父卖女应召 曾患忧郁症 (2)
2010年01月22日 11: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转行当律师的徐怀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向前冲》目标就在眼前我们向前冲吧……

  盲目跟风,让她败在转型路上

  台湾资深媒体人姚民安说,徐怀钰从出道就是偶像包装,这种歌手本来就是一种时代性的商品,“偶像歌手的宿命就是红得快、去得也快。如果歌手本身没有进步,未来不会持续太长。”徐怀钰的学历不算高,相当于大陆中专毕业。曾多次采访过徐怀钰的台湾记者小A称,徐怀钰1998年出道时才20岁,而且红得太快,还没习惯娱乐圈就到处是鲜花和掌声,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并没有完整的想法。

  徐怀钰走红不到三年,2000年台湾唱片业开始不景气,遭受海外投资及网络失利,滚石唱片走上下坡路,海内外工作人员约1200人缩编至今约120人。2000年徐怀钰第四张专辑《Love》销量陡然降到三十万张。随着时间的推移,喜欢徐怀钰的歌迷也长大了,她曾试图转型。2001年转战魔岩文化发行的《Miss Right》转变成熟路线,找来陈珊妮写歌,但专辑叫好不叫座。2002年徐怀钰和滚石唱片公司解约,整五年没有发行唱片。转战电视剧、综艺主持领域,影响力已大不如前。

  姚民安分析认为,徐环钰遇到瓶颈才发现自己没成长,等到要转型时又转变太快。2007年徐怀钰转战电视剧界六年后,以性感造型回归乐坛发行《BAD GIRL》,明显看得出来是在学习蔡依林的电子舞曲热潮。这样大的转变,让喜欢她清纯的歌迷来不及适应,不喜欢她的歌迷也没有因为她的成熟而加分。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