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玉女“辛”经:祖父卖女应召 曾患忧郁症 (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怀钰玉女“辛”经:祖父卖女应召 曾患忧郁症 (4)
2010年01月22日 11:2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怀钰(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乱了》我真的乱了,怎会是这样,说放弃就放弃

  弃娱从律,重回平民生活

  徐怀钰与经纪公司的纠纷始于去年5月,当时有报道称她在杭州演出,疑似被安排到酒店陪酒,吓得逃回台湾。

  这之后徐怀钰半年多没有工作,现在每天都要到台北某律师行工作,由于她是主动充当律师助理,因此没有任何工资收入。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徐怀钰称目前家人主要依靠她收入来负担,半年来自己已从“平民天后”变成“贫民天后”。

  徐怀钰好友林可对媒体表示,经纪公司对徐怀钰收入抽佣太高,而且私吞一些要拿出酬劳,这半年她只能借贷上百万(新台币)生活。

  而家人的支持也让徐怀钰在精神上得到补给,徐妈妈非常支持女儿,表示不会谅解台湾和大陆的经纪公司,完全没有帮艺人把关,如此不道德地赚钱日后很难再合作,徐怀钰称,“原本给他们很好的生活,但我现在做不到,好在妹妹独立,也去打工。”

  虽然在合约上问题多多,但徐怀钰并不后悔走进演艺圈,并称当初既然要当艺人就决定走下去,没有什么可以后悔的。目前徐怀钰除了去律师事务所工作,所能做的就是等待法院对合约纠纷作出判决。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