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2)
2010年01月25日 16:48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伯俊首度被拍到清晰正面照,这位阳光帅哥人见人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未婚夫面相 鼻挺性能力强

  ◎脸 鹅蛋脸,外文内刚,有主见,个性内敛、深藏不露。

  ◎眼 眼睛有卧蚕,桃花超旺,眼带水光,对女人具有致命吸引力。

  ◎鼻 鼻骨挺、鼻头饱满、鼻孔有收,代表身家、财运与性能力都不错。

  ◎额 侧额有开,感情顺遂,颧骨未压到婚姻宫,不会欺压老婆。

  ◎耳 耳垂大有福,感情遇好女,工作遇贵人。

  豪门订婚宴大热倒灶 与台北大地主之子年后结婚

  侯佩岑给2010年的台湾娱乐圈来了个“开门红”。1月6日晚,侯佩岑与老板葛福鸿走出台北东区某火锅店,迎向闪光灯,身后是白衬衣黑西装的未婚夫黄伯俊,手提传言中送给葛姐的两千新台币喜饼,他对着镜头露出一丝羞赧,但阳光外形当场征服了媒体。“Ken,要不要讲一下对佩岑的感觉?”、“认识林心如吗?”、“佩岑是不是怀孕了,她是不是怀了你的小孩?”所有敏感话题一股脑儿全抛了出来。坐进商务车后,侯佩岑对媒体说“辛苦辛苦”,而黄伯俊则专注地望着她的侧脸。

  十多天来,台湾媒体终于拍到了第一张他们想要的照片。在去年圣诞节传出她和神秘男友约见双方家长的消息后,台湾媒体一直在执着于挖出这位贵公子的身份。

  1月6日被拍到之后,新欢黄伯俊的神秘身家被媒体努力起底。对于台湾娱乐圈来说,这个人好像是突然从天而降的天外来客,此前闻所未闻。相比侯佩岑上一任著名的巨星级男友,此人的履历实在低调得难以查实。

  加上热心读者的“拼图”,台湾媒体目前得到的有关这位“外资金童”情报如下:身高175cm,年龄35岁。自澳洲昆士兰大学毕业后,2006年进入瑞银证券,一路担任销售交易员。2009年8月跳槽到花旗环球证券销售任副总裁,年薪至少约40万美元。父亲名叫黄进春,曾经营皇爷建设,和林心如父母是世交。传闻黄老爷子是台湾信义区大地主,拥有可观数目的土地,身家过百亿。位于台北市中心的信义区是台北最重要的商业区,著名的101大厦和台北市政府坐落于此,信义区也是全台房地产最高价位的地区。另有台湾媒体调查说,黄进春是台北迪化街大地主,日据时代就开始经营收放款、出租店面营利,该街是台湾出了名的富豪诞生地。

  侯佩岑在美国南加大念书时的大学同学程翔也因此成为新闻人物,因为侯佩岑与男友正是在这位台湾外资圈“菜鸟级”分析师的介绍下相识。台湾外资圈透露,自小生长在澳洲的黄伯俊幽默开朗,是十足的“阳光男孩”。私生活简单的他,除了曾有交往多年的澳洲女友外,甚少出席在社交场合,“绝对不是‘玩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