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老底被揭 曾拿前男友送的包陪周杰伦游日本(4)
2010年01月25日 16:48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8日,侯佩岑在自己节目接受众多媒体访问,正式承认元旦已经订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操盘手布局“清纯” 含泪否认炒作,只为保护贵公子

  从订婚消息传出,到日后连篇累牍的跟踪报道,侯佩岑这一次的终身大事简直堪称娱乐新闻报道的典范教材。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新闻点爆出,每一天都是娱乐头条,新闻节奏“被控制”得恰到好处,而喜饼公司与侯佩岑的“口供不一”,也让网友直斥其“说谎”、“炒作”。

  去年圣诞节第一次传出婚讯后,侯佩岑面对传闻有问“避”答:“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经纪人也说:“她跟谁订婚啊?我也想去!”不过喜饼公司接受采访时却说:“11月就有来订喜饼。”

  谎言被无情拆穿,侯佩岑被当面问及网友称她为“说谎精”时泪眼婆娑,“他(黄)是一般人,不想被曝光,因为经历过一段很受瞩目的恋情,这回才要更低调。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他,因为他是一个上进、努力的人。”

  一位全程跟进此次侯佩岑订婚消息的台湾记者小X这样诉说他们的经历,“追这条新闻真是追得半死,她都不肯一次讲清楚,给人炒作之嫌。写一点点不好或她不中意的话,马上漏你新闻,她和林志玲都是如此炒作出来的。台湾一家日报写了几句不中听的话,隔天马上独漏他们一家,让你怕死他,转而还是要去求和,很狠的。她的新闻还在热头上,惹不得。”X说,侯佩岑是福隆一姐,葛福鸿又是圈里大姐大,要是不想独漏新闻的话,就只能忍着。

  另一位在台湾媒体圈的资深媒体人也对本报猜测说,此次侯黄订婚,可能有高人幕后指点,陆续炒作。“黄伯俊去年年底第一次照片曝光,是台湾四份报纸都刊登了同样一张,来源是读者提供,有这么热心的读者提供这样的照片同时给四家报纸吗?不太合乎逻辑吧。”

  儿时成长史风头无两 情商高懂得惹人怜爱

  与普通单亲家庭的孩子不同,侯佩岑从小生活优越,也非常开朗,由于继承了母亲姣好的外貌,侯佩岑具有天生优势,算得上学校里的校花。其中不少台湾圈内人都是她同学,大家回忆起当年的侯佩岑,绝对是校园里风头无两的人物。至今她的高中纪念册,在母校仍深受欢迎,因为无数学弟学妹都想看看这位“昔日校花”的风采。相册中,18岁的她是一位素颜美女,喜欢把头发绑起来,英文成绩优异、口才好,还曾代表学校参加比赛。高中毕业后,侯佩岑就到外国深造,现在成为全台湾知名的人物,母校也觉得很光荣。

  到了高中,据高中同学热狗(Hot Dog)说,侯佩岑从前在校就是风云人物,同学们根本不必偷偷看她,只要她一出现,必定吸引众人的目光。在侯佩岑眼里,热狗国中时很乖乖的;而热狗则认为当年的侯佩岑爱玩又爱打扮,就是一般人眼中的坏学生。两人从没想到风水轮流转,现在反而是热狗看来坏坏,而侯佩岑则是一副乖乖女的模样。

  台湾媒体记者对侯佩岑的乖乖女形象却并不买账,多位记者毫不客气地指她“装仙女”,某报小A说:“她很会营造楚楚可怜的小女人模样,其实很爱钱。但侯佩岑的情商真的很高,很会做人,也很会做表面功夫,在关键时刻或者遇到不利于自己的形势,她懂得用惹人怜爱的特质去感动男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