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装神秘被揭老底 曾扮清纯吸毒泡夜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装神秘被揭老底 曾扮清纯吸毒泡夜店
2010年03月04日 14:4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毫无疑问,“雷人教母”Lady Gaga正如同当年的麦当娜一样,迅速红遍全球。Lady Gaga成功的秘诀在哪里,已经有人替她总结了:出位的打扮、妖艳的舞蹈以及“少儿不宜的歌词”。总之,浑身上下都是“雷”的Lady Gaga,迎合了国外青少年,因此而“爆红”。

  虽然Lady Gaga红得发紫,不过,她对自己成名之前的事情却故作神秘。但在人肉搜索异常强大的今天,Lady Gaga成名之前的“糗事”很快就被国外网友曝光了:原来,Lady Gaga的原名叫Stefani Germanotta,在化名Lady Gaga之前,她曾主打“清纯”路线,出过一张唱片,但并没有引起注意。

挖她糗事

成名之前非常有个性

  一位网友这样形容Lady Gaga出名前的这张“清纯唱片”:现在的Lady Gaga完全是走商业路线火起来的,这不是我喜欢的风格。倒是她以原名Stefani Germanotta出的这张《red&blue》彻底地给了我一个冲击。低调的封面,很适合唱摇滚的嗓子,很骄傲很不屑很自我的声线,好听温柔但不失骨气。

  事情并不是到此为止了,又有网友曝料,Lady Gaga成名前曾以真名出席了MTV电视台的一档节目,该节目要求参赛者为赢得100美元而要在14分钟内吃被垃圾污染的食物还不能有怨言。在第12分钟的时候她终于爆发了,大骂服务员,脏话连篇。甚至有网友将这段视频放到了网上。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