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装神秘被揭老底 曾扮清纯吸毒泡夜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Lady Gaga装神秘被揭老底 曾扮清纯吸毒泡夜店(2)
2010年03月04日 14:4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听她咋说

让谎言成真是日常工作

  事情弄到这个地步,Lady Gaga自然不能再坐视不理了。她放下架子,主动跟媒体谈起了自己的过去。Lady Gaga说,自己小时候就读于一所教会学校,4岁开始学钢琴,接受的是正统古典钢琴训练。不过,她说小时候就希望自己长大后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纽约的头面人物,为此她14岁起就在纽约著名夜店里飙歌。

  Lady Gaga说,一次一群小伙子聒噪不停,她就脱了内衣,裸体坐在钢琴跟前演奏,台下总算静了下来。17岁时,她退学了,混在夜店里一边吸毒一边表演滑稽戏。不过,Lady Gaga的说法很快就遭到质疑,因为在美国,14岁还不到进夜店的法定年龄。Lady Gaga的回答牛头不对马嘴:“当时我妈在。”

  在采访中,Lady Gaga并没有对自己用真名出过唱片及参加MTV节目时的丑态作出回应,被问到这些问题时,她是这么说的:“人们都说Lady Gaga是个谎言,没错,我是个谎言,可我每天都在努力将这个谎言变为真实,我的假睫毛,我的唇膏,我的假发,都是谎言,可最终,它们都成为了真实。”

  通过这些事,我们所能知道的是,Lady Gaga其实并不是“从火星突然降临地球的”,她只是唱片公司打造出的又一个偶像而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