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相信7年之痒:我和王菲经常“被离婚”(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相信7年之痒:我和王菲经常“被离婚”(图)(3)
2010年03月30日 16:12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沉香》是一部有诚意的戏”

  《血色沉香》是继一年前央视热播剧《我们俩的婚姻》《关中枪声》后李亚鹏再度回归荧屏之作,也是他继《海滩》《目击者》《我们俩的婚姻》之后,第四部担任出品人和演员双重身份的作品。在剧中李亚鹏饱满地刻画出了人物内心的复杂,不得不说,10年经商的经历再来诠释商业大户的角色,李亚鹏个人演技方面被赞大有突破。

  “大家觉得这是一部很有诚意认认真真制作的戏,最近除了谍战剧,小品化的电视剧越来越多,《沉香》有点儿逆其道而行,我觉得起码它是认认真真的一部剧。”

  然而事实上近年来,年代剧和家族剧势头不及谍战剧,在这个节点选择投资这样的戏略显尴尬,李亚鹏又是作何考虑?“我喜欢这个题材,因为家族剧,尤其是年代剧,提供的创作空间比较大,不管是剧本、剧情、舞美、造型,包括演员的表演。人到了一定年龄阶段会偏爱传统文化,家族文化其实是中国文化的浓缩。还一个就是市场,因为谍战剧太多了,我们想给观众提供一些其他的选择。”

  和李亚鹏演对手戏的是香港演员狄龙,他们是在梁朝伟、刘嘉玲的一次聚会中认识的,戏里戏外李亚鹏都从狄龙身上学到很多。“我们的戏是同期录音,对于一个香港人来讲是有一定压力的。尽管我们当时说了事后会给他找一个合适的配音演员,但是拍戏中他还是在努力尝试现场发音,他的职业精神让我很钦佩。现在戏拍完了,当然我们不能再以父子相称了,他其实是把我当成了小弟弟,但他在我心目中还是一个长辈,不是前辈啊,是长辈,长辈和前辈还是完全不一样的。有时候我们去香港玩,大家一起去逛街吃饭,家庭之间也会有很多接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