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山越岭"探班"《山楂树》 张艺谋搞保密赛过FBI(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翻山越岭"探班"《山楂树》 张艺谋搞保密赛过FBI(3)
2010年04月20日 15:33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链接】

  他们离原著有多远?

  两位主演的真容曝光后,却不能令小说迷满意。有人说老三不够帅,也有人说静秋不够美,就连原著小说的作者艾米都表示“没看头”。对于两位主演的身份,坊间猜测很多,有人爆料“老三”是中戏的大二学生。

  老三:与“完美”有距离

  原著描述:“因为他脸庞不是黑红的,而是白皙的;他的身材不是壮得‘像座黑铁塔’,而是偏瘦的;他的眉毛倒是比较浓,但不像宣传画上那样,像两把剑,从眉心向两边朝上飞去。他的眉毛浓虽浓,但一点不剑拔弩张。一句话,他不符合无产阶级对‘英俊’的定义。”

  昨天,据现场一位爆料人称,饰演老三的这位新人并非之前所传的中戏大二魏姓学生,甚至并非中国籍,不过祖籍是在陕西,跟张艺谋不仅是老乡,还另外有一层关系,但具体是什么关系,这位爆料人却不愿透露。对于这位新人姓甚名谁,这位爆料人怎么也不愿透露。他说实在不想影响这位新人的前途,因为已经有前车之鉴:“之前那位接受上海电视台采访的上戏女生姜瑞佳,本来不是说要演《山楂树之恋》的女二号么?这两天你们探班看到她了吗?没有吧?据我得到的消息,其实她已经被换掉了,原因就是她没经剧组同意,擅自接受了媒体采访,惹得张艺谋非常恼火。”

  此前,有不少网友猜测老三应该是在刘烨、陈坤、张翰中间挑选,但这些猜测都错了,张艺谋说,他更注重的是扮演者的年龄。这次老三曝光后,不少网友表示,这位老三的气质基本上对应原著,但“长相和印象中完美的老三确实有点距离”。

  静秋:清纯但不够惊艳

  原著描述:她不愿穿毛衣走路,是因为她的毛衣又小又短,箍在身上。她的胸有点大,虽然用小背心一样的胸罩狠狠勒住了,还是会从毛衣下面鼓一团出来,毛衣又遮不住屁股,真是前突后翘的,丑死了。

  被张艺谋看上的“静秋”暂时仍未知姓名。从现场看,她很白净,个子瘦弱,一张樱桃小口。不少人认为这位“静秋”虽然很清秀,但不够“美”。就连艾米也说:“这个女演员的眼睛不是一般的肿,而静秋刚好是‘眼睛微凹’的。估计演老三的也不会有多帅,两人总要配得上吧?”黄辰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