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生父博客揭身世之谜 澄清儿子不爱国传言(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生父博客揭身世之谜 澄清儿子不爱国传言(3)
2010年04月22日 16:18 来源:东南网-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人说他不爱国,周爸爸(右)很生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写博文是为了澄清杰伦不爱国传言

  为什么周父会在博客上写这样一篇文章?记者了解到,原来,网络上曾流传着一种说法,称周杰伦不是中国人,甚至有人说他是日本人,导致众网友纷纷指责周杰伦“不爱国”。周耀中非常气愤,于是在其个人博客上发文澄清。

  周耀中在博客最后写道:“杰伦的爷爷是福建人,他当然也是中国人,最后我不希望在媒体上再看到一些关于杰伦的身世猜测,特别是一些有损他个人形象的诽谤,一个艺人靠自己成长起来不容易,我希望大家以后少拿这种事开玩笑,多多支持他……”

  据悉,周父此文一出,当时TVBS记者马上采访了在台北的周耀中。周耀中再次表示,那些说杰伦不爱国的传言纯属污蔑行为,并希望那些恶意制造传言的人不要再以此来伤害他人。

  周杰伦父亲的说法是否都属实?如属实,周家又是怎样辗转离开永春的?欢迎读者致电22505555提供更多线索。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