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生父博客揭身世之谜 澄清儿子不爱国传言(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杰伦生父博客揭身世之谜 澄清儿子不爱国传言(4)
2010年04月22日 16:18 来源:东南网-东南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上转载的“杰伦身世之谜”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周杰伦:我知道自己祖籍永春

  早报讯(记者朱玮杰)对于周杰伦祖籍在泉州永春,娱乐圈里早有传闻,两年前记者陪同周杰伦在上海拍摄广告时,就和他讨论过这个问题。周董不仅知道自己祖籍泉州,还高兴地和记者聊印象中的泉州。他还说过,泉州是他的福地,他很喜欢,泉州的女生也是他伴侣的考虑对象。

  在上海期间,当他知道记者来自福建时,很高兴地和记者聊天。记者当时问他:“你的祖籍在泉州什么地方?”周杰伦回答说:“大概是在泉州永春县,小时候听大人说的,但是太久了没有什么印象了。”

  对于泉州,周董最深的印象是小吃一类的,说那边的点心都很有特色,做得也很精致,有妈妈的味道,很亲切。

  在那次上海之行时,总有一个面貌酷似周杰伦的老太太在几个助理的伴随下远远观看。她是谁?一问才知道,原来她就是当今最红的亚洲娱乐天王周杰伦的妈妈叶惠美。在东南早报娱乐记者的追问下,叶惠美不管儿子是不是巨星,她还是和所有普通妈妈一样,要儿子“赶紧找个合适的女朋友!”

  虽然妈妈露了底,但周董还是颇有巨星风范地躲避了话题,连说:“女朋友的事情要看妈妈定。”记者笑着和周董开玩笑:“你喜欢当地的女孩子吗?”周杰伦笑着回答,当然,福建是出美女的地方嘛,而且当地人又那么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