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快男海选"伪娘" 妩媚扬言让女人无路可走(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快男海选"伪娘" 妩媚扬言让女人无路可走(图)(3)
2010年05月07日 10:0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雷”的“伪娘”:潘曦

性别:男

年龄:21岁

籍贯:陕西省咸阳市

特长:唱歌、舞蹈、模仿

  潘曦来自“雷教之母”芙蓉姐姐的故乡——陕西咸阳,他自爆是芙蓉姐姐的表弟,并大赞芙蓉姐姐“走上了正常的道路”。他来报名时就气势十足,后面跟着录像和摄像,全程拍摄。当时他头顶ladyGaga式白发,化着蓝色烟熏妆,眼镜戴“美瞳”,“惊艳”出场。见到围观者,兴致十足,大摆各种雷人造型,一会儿学芙蓉姐姐S造型,一会学ladyGaga的冷眼妩媚造型,一会儿学王心凌可爱“萌”到底……短短几分钟就雷倒全场。

经典语录

  “凤姐才叫雷,而且雷得低俗。即使是雷也要雷得高雅!”

  最“专业”的“伪娘”:童童

  童童是中国唯一的反串组织“反串吧”的王牌!扮相在反串艺人里排名第一,才艺也在上等。曾在湖南娱乐频道《职场大明星》的演出很成功,节目播出后收视率反响都非常好。他本人还在各个影楼、杂志做女装平面模特。

  童童曾有过两年的军旅生涯。高中时,他被招收入伍,到贵州当了两年的雷达兵。退役后,童童回到成都。不想成天呆在家里、靠父母养着混日子的他曾找过许多工作,可都在面试后不了了之。一天,他碰巧认识了一位教反串表演的老师。童童纤巧的脸型、173厘米的身高,以及匀称的身材,让老师觉得挺有潜力,就建议他可以进反串这一行。“当时生活确实比较艰难,都快吃不起饭了,选择反串可以混口饭吃,也不想再拖累父母了。”

  童童的父母知道儿子的选择后,开始都难以接受。不过他们慢慢也认识到,儿子有自食其力的意愿,是凭自己的辛勤劳动在挣钱,而且反串古来就有,也是一份很正当的职业,所以慢慢地还是理解和接受了。

经典语录

  “虽然我是一个反串演员,但这不能代表我的感情也能随意被反串。”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