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快男海选"伪娘" 妩媚扬言让女人无路可走(图)(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快男海选"伪娘" 妩媚扬言让女人无路可走(图)(10)
2010年05月07日 10:0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观察

不是没路走怎会做"伪娘"?

  还记得大学的第一堂课,新闻系的导师就曾介绍过一个西方新闻的价值观--"狗咬人不算新闻,人咬狗才是新闻",并对此加以了否定。之后走上社会,我一度对象牙塔中阳春白雪式的教条产生怀疑,因为发现按部就班式的新闻大多数时候都不如那些"人咬狗"式的新闻来得有关注度。于是我开始反思,到底是"狗咬人"不对?还是导师太清高?我不得其解的是,我希望做导师教条下的高尚者,却又不得不面对活生生的社会需求而有时不得已而为之。我想,这种心态与如今选秀比赛当中部分一心靠"惊世骇俗"成名的"伪娘"们是有所契合的。

  很多"伪娘"其实都是真汉子,他们为谁而"伪"?为什么"娘"?这是值得我们整个社会去反思的事情,并非简单粗暴地一通口水或是一纸禁令就能够解决的问题。个人以为,"伪"其实就意味着"装","装"什么?答案地球人都知道;那为什么"装"?我想答案应该到"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这句《三个火枪手》的名言中去找了。因为古话说得好,"女"为悦己者容,试问"伪娘"们尽情地浓妆艳抹、搔首弄姿是给谁看的?当然是给"人人"。这样的连锁反应是,部分"人人"内部的人觉得肥水不应流外人田,也"下水"滥竽充数充当"伪娘",如此这般,"伪娘"也就形成了一种投机的手段,并辐射着整个"人人"团体,大有逐步成为社会主流的趋势。

  相信很多"伪娘"本身并不想"娘",但碍于理想与现实的距离或是迫于生计,他们选择了这条自以为是的捷径。说白了就是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彻底地去迎合一部分人的猎奇心态。有这种心态的人说明了他本身就是一个缺乏实力的弱者,他们的人生若是拥有其他更好的选择,谁愿意来让人当笑话看?因此本人以为,治愈"伪娘潮"的良药或许还得去教育中寻找。同样的道理,能写出供人拍案叫绝的文章,我们这些记者又有什么必要去每天守在狗的身边,等着人来咬它?与"伪娘"共勉。

名词解释:伪娘

  ACG(英文Animation、Comic、Game的缩写,是动画、漫画、游戏的总称)界名词,通常指的是天生拥有接近于(几乎是)女性的美丽相貌、身材,同时拥有男性与女性魅力(在女性眼中拥有男性魅力,在男性眼中拥有女性魅力,至少在ACG故事中是如此)的男性人物。(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