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2)
2010年05月14日 13:3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生活照。图为他与朋友们在一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南都:突然爆红你觉得最感谢的人是谁?

  刘著:安妮玫瑰。(笑)真的是她,除了她可以把我捧这么红,还有谁可以?如果不是她的话,湖南台都不可以吧。她真的为我树立形象做了一个很好的奠基石。

  说造型着装:

  “不是不喜欢裤子,是没找到合适的”

  南都:听说你会改变造型,下一次要穿裤子?

  刘著:我现在就穿了啊。他们一直叫我穿一次裤子,这次应该不会穿,看下一次吧!其实我并不是不喜欢裤子,我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一是上镜的时候看起来身材比例没有那么好;二是没有合适的造型。那天拍定妆照的裤子我就很喜欢,看上去腿很长。我都是把裙子当长的衣服来穿的,但是没穿过半截的那种裙子,还是我觉得不好看。不过都是因为没有合适的造型,不然好看的话,我穿什么都无所谓。(男装呢)也有考虑。

  南都:选秀妈妈会给你的造型一些意见吗?

  刘著:现在衣服主要是我自己选,但我有一次衣服忘记挂起来,都皱了,她会拿去帮我熨平。

  南都:爸妈有没有让你尝试过男生的造型?

  刘著:高中的时候,他们有叫我尝试下中性的造型,我说“我不”,我也不用说服他们,用行动反抗就行了。而且他们不会强迫我,他们只是建议,就像平时你爸爸妈妈建议你买一条裙子一样,就那么简单。你真的不买,他们也不会强迫你买的。

  说未来目标: “说不定有一天也是天后”

  南都: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刘著:我的目标啊?当上王菲就不错了(笑)。(小一点的呢?)为什么要小一点?很不切实际吗?说不定有一天我也是天后啊。

  南都:那要是这周不能晋级呢?

  刘著:啊?没晋级?为什么?我觉得不可能!(哈哈)开玩笑的,如果没晋级的话,我就做艺人,各种方式都可以做艺人的。(担心势头会过吗?)有担心,所以我会提醒自己要红得更久一点,都知道艺人是吃青春饭的。其实我觉得这种担心是好的,正因为有这种担心才不会满足于现状,才会继续往上。如果你停滞不前的话,我觉得很快就真的会不红了。

  南都:但你现在出去接活动都是免费的?

  刘著:对,我觉得写歌赚钱太早了吧,我现在还是一个选手,都不算正式出道。

  南都:导演觉得你在音乐上有潜质。

  刘著:可评委不这么觉得,他们觉得我声音一般,唱得一般,这是原话哦(笑)。我承认我唱得一般,声音一般,但我觉得唱歌这种东西是需要感觉的,并不是你唱功好人家就会觉得好听。我觉得好不好听是一种很主观的东西,并不是用技术来衡量的。我可以通过提高我的唱功,来让自己的音乐表现得更完美,但我还是觉得评委这样说很主观。我的优势是在感觉,并不是说我的唱功有多好。王菲主打的也是感觉啊,王菲的唱功跟青歌赛的那些选手比,技术比得过吗?王菲的技术肯定不是最完美的,我觉得她可以当天后就是因为她的感觉。音乐最重要的还是感动别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