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著成新一季选秀红人 “伪娘”生活照曝光(图)(4)
2010年05月14日 13:36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的装扮成为现在娱乐圈热炒的话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他透露,刘著曝光之后出现了两种极端情绪,一种是严厉的批评,认为他博出位、教坏孩子;一种是盲目的支持,认为他标新立异,但是无论棒杀还是捧杀都不可取。至于选手们,一开始可能会有人图新鲜,还跟他合照什么的,但是大部分选手之后都比较自然,或者把刘著当成竞争对手,或者把他当成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朋友。

  洪啸希望透过本报呼吁更多的观众放弃猎奇的心态,更多地关注他的音乐,因为他觉得刘著走到这个舞台上最重要的王牌就是音乐,“那么多像女生的男生都被刷下去了,但是他留下来了。虽然他现在的音乐还很稚嫩,但是他有音乐潜质。国外有很多这样偏中性、女性的歌手,但是我们不能用这些腕儿的标准来要求刘著,他还只是一个在校学生,你怎么知道他不会走到那一步呢?只要他的音乐能过关,就让他一直走下去。整个导演组、领导也都是这样认为的。”这与成都唱区评委巫启贤说的相似,后者说,“不管在台上穿西装还是穿裙子,音乐才是后盾。”

  他表示,快乐男声一直在找特别的声音,而刘著可能就是一个正在成长中的特别的声音,希望他可以像国外的那些大师那样大放异彩。不过他是否能晋级去到长沙还是未知数,全要看他自己的表现和发挥。

  据成都唱区选手张沛透露,他与其他选手聊天时偶尔都会谈到刘著,“他很提劲儿啊!(成都方言,意为大胆勇敢)”面对风头如此强劲的对手,张沛也表示同意评委巫启贤的看法,“他必须要有强大的后盾做支撑,光是靠话题不行,因为过段时间肯定会有更劲爆的话题出来。”不过他并不认为在秀场上遇到刘著是一种不幸,相反,“我觉得挺幸运的,这样我们才能看到音乐的本质,而不是噱头。”他表示还没有听过刘著的原创歌曲。

  南都记者手记

  他有星光,要看他怎么用

  “看到别的‘伪娘’选手我都会起一身的鸡皮疙瘩,但是看到刘著就不会,他真的很自然。”虽然工作人员、赛区选手和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早已经这样跟我预告过,真正接触到他本人还是让我忍不住惊叹了一番:无论看上去有多么雌雄难辨,刘著都只是一个单纯直率的新人而已。

  他在意上镜脸大,担心照片不够好看,但是同时又为突如其来的蹿红雀跃不已,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怎么想就怎么做,在那些极具噱头的性别话题之外,他拥有的是自己鲜明的个性。当天正式采访前,我们先在一间烤肉店填饱肚子。买单之后,刘著打着“我现在很红,我来刮奖”的旗号抢过了发票,并且真的在最后一张单上刮出了五元“大奖”。他当时大叫“看吧,我就说了我很红了!”的样子,写满了属于19岁的活蹦乱跳与肆无忌惮,可真令人羡慕。

  昨天编辑问我,“你觉得刘著有星光吗?”我答:“有!但是要看他怎么用。”他有星光,蓄势待发。如同有人说的:小小展示,就已惊动四方。倘若给他更大舞台,未来可期。 见习记者 简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