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返乡引轰动 同学激动尖叫:我摸到他了(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刘著返乡引轰动 同学激动尖叫:我摸到他了(3)
2010年05月20日 10:24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著的才艺 5岁画画9岁写诗

  面对记者,姑婆和廖爷爷争先恐后地回忆着刘著的点点滴滴:著著是在我们家开的“荤”,4岁的时候,在我家吃的河虾鱼汤面;著著走的第一步路,也是我们家,那个时候他刚满10个月零6天……“著著小时候很白,非常乖,特别是眼睛,好看,亮晶晶的。”

  刘著不爱吃饭,比赛的时候也吃不下东西,廖爷爷着急了:“刘著最爱吃廖爷爷包的饺子,我就给他做了带去成都,50进35的时候,他吃了我包的饺子。”为了给刘著送饺子,廖爷爷费尽心思:“我怕饺子会粘在一起,煮完之后就用风扇吹凉,然后给饺子抹上清油,我连调料都弄好了,还准备了吃完后擦手的湿纸巾,让他妈妈带到了成都。”

  记者准备告辞的时候,姑婆不顾刘著的劝阻,回家找到了她一直珍藏的东西:刘著5岁时画的国画,9岁时在笔记本上写的诗。这些东西都保存得很好。

  刘著小时候写的诗叫《西山游》:“远上西山向下望,微风吹过树摇晃。摇晃树儿似绿浪,朵朵花儿浪上扬。”

   学生刘著 返校

  同学们尖叫着冲过来拿着作业本要签名,激动地叫着“我摸到他了”

  从刘著家步行15分钟左右,便来到南充市第九中学。这里是刘著的母校,他在这里念完初中,然后离开家乡,上了川音附中。站在校门口等他的是一位身着黑衣黑裙的女性,看着刘著的身影,她情不自禁地喊出声来:“著儿。”刘著赶紧抱住她,笑得特别开心。原来,这位姓冯的女士是刘著的干妈,也是学校的英语老师。

  跟随着刘著的脚步,记者一行前往冯老师的办公室。或许是因为刘著太过明显的打扮以及脸上的大墨镜,很快便引起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的注意。“是不是刘著哦?好像哦!”带着疑问,同学们纷纷来到刘著身旁看个究竟。“真的是刘著,刘著回我们学校了!”不知道是谁大叫了一声。

  此时,一个“奇观”出现了:上百名学生从四面八方,尖叫着朝着刘著冲过来,然后潮水一般跟着他涌向楼梯,无数孩子举起手中的相机,不少孩子从教室里冲出来,拿起手中的作业本、笔……他们围着刘著要签名。

  刘著加快了脚步,可惜为时已晚,所有人将他围在中间,他已经寸步难移。在干妈的保护下,费劲九牛二虎之力,刘著才挤进了教师办公室。

  办公室门外被围了个水泄不通。之后不久,网上便有该校的学生发帖子描述当时的盛况:“当时学校广播里老师一直在叫着学生回教室,而且一直播。我们正在上班主任的物理课,还以为外星人打进来了。经过五分钟的吵闹,老师出去看了看,说‘刘著’来了,全班马上沸腾了……”

  眼看越来越多的同学堵在办公室门外,为了避免意外发生,老师找来校保卫处的同事,希望能够维持秩序。可是看着眼前潮水般涌来的同学,保卫处的老师也没有丝毫办法,只好与刘著的妈妈以及媒体进行沟通,希望刘著能够尽快离开学校。

  刘著大概在办公室待了10分钟后,决定“冲”出校园。但大门刚一打开,又一次造成了现场的疯狂,同学们喊着、闹着,只希望能够得到刘著的签名。戴着墨镜的刘著赶紧一溜小跑,冲出人群,离开了大家的视线。

  “刚才同学们的举动会不会让你感到害怕?”面对记者的提问,刘著的回答很自信:“我已经习惯了!”记者又问学生们:“你们觉得这样追星盲目吗?”他们答道: “我们不盲目,我们追他是因为他的勇敢。”“刘著是我们学校毕业的,我们都很崇拜他,觉得他很有个性,歌唱得好!”

  刘著终于出了校门,在离开的时候,记者听见一个孩子激动地对旁边的同学说:“我摸到他了!我摸到他了!”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