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刘著返乡引轰动 同学激动尖叫:我摸到他了(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刘著返乡引轰动 同学激动尖叫:我摸到他了(4)
2010年05月20日 10:24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话刘著“姑婆”

  他那个形象,我们刚开始还是有点担心

  成都商报:刘著是个乖娃娃吗?

  答:他是个孝子。他到我们家来玩,说要礼物,我们就叫他拿桔子,他一边拿一边说,这个是我的,这个是我妈妈的,还有爸爸的,奶奶的,哎呀,外婆还没有呢……

  成都商报:他小时候什么样?

  答:他小时候就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他有变化是小学毕业后,那个时候他开始穿运动服,颜色很鲜艳。

  成都商报:后来呢?

  答:上初中以后,刘著开始留歌星那种头发,像韩国的男演员。

  成都商报:那他什么时候“变”成女孩子的?

  答:他没有“变”成女孩,他只是喜欢穿女装。

  成都商报:你们从来没干涉过他的选择?

  答:姑婆的话刘著都要听,他跟父母有了矛盾,就打电话过来求援,一般都是姑婆去帮着解决。

  成都商报:你们能接受他现在的这个形象吗?

  答:刚开始还是有点担心的,我们也说过他。但是后来我们想通了,不就是穿衣服嘛,不必过多干涉。

  成都商报:刘著的声音一直都像现在这样吗?

  答:从小到大,他的声音都没怎么变过,他声带细,声音比较尖。

  成都商报:院子里的邻居都是看着他长大的,有没有人议论过他穿女装的事?

  答:其他邻居,我们一般都不管。他们一家人都很善良,在院子里人缘很好。

  成都商报:你们担心刘著的婚姻大事吗?

  答:我们不催他,他还太小,说这个太早了。

  对话刘著班主任董老师

  我曾希望他留短发,他不愿意

  但他还是剪了,因为这是校规

  成都商报:你有多久没见到刘著了?

  答:有一年多了。

  成都商报:怎么评价刘著这孩子?

  答:我对他在艺术上的天赋最有感悟。他在学校的时候,主持节目、在音乐课上弹钢琴、参加学校的大合唱,他当主持、做编导、搞表演,可以说全班同学都很佩服他,大家都听他的。

  成都商报:那个时候他就是学校的名人了?

  答:可能有人不知道他的名字,但看见他的人都知道,他就是那个弹钢琴的男生。

  成都商报:刘著读书时的成绩好吗?

  答:还不错,最好的时候是全年级的27名,我们年级有七八百个学生。(听到这里刘著很吃惊,他说他自己都不记得当时的名次了。)

  成都商报:他的哪一门功课最突出?

  答:英语和语文。他写作很好,感情细腻。

  成都商报:刘著敢于提出自己的想法吗?

  答:对,当我们之间有分歧的时候,他会告诉我他的想法。

  成都商报:比如什么样的分歧?

  答:关于他留长发。我希望他留短发,但他不愿意。最后他还是剪了,因为这是校规。

  成都商报:你看过刘著的比赛吗?

  答:看了,我觉得他表现得很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