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返乡引发追星狂潮 刘著妈妈盼儿娶妻生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返乡引发追星狂潮 刘著妈妈盼儿娶妻生子
2010年05月21日 10:2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著和妈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如今最当红的快男刘著前日为快男比赛录制节目而返回自己在南充的家以及母校,所到之处,刘著都受到了热烈的追捧,邻居的赞扬、亲戚的夸奖、学校师弟师妹们的围观甚至签名要求,都让刘著有了明星的感觉,甚至有学生高呼“我摸到他了!”但是,在刘著妈妈的心里,却有一个从未跟刘著表达过的愿望——希望有一天他的脑袋能转过来,可以和其他男人一样娶个媳妇。昨日,记者在南充专访了刘著的妈妈,她陪儿子一起回南充看看。

  曾带孩子做心理辅导

  刘著妈妈跟刘著走在一起很像两姐妹,妈妈称呼刘著为“著儿”。为了支持刘著比赛,妈妈特地从南充请假去成都租房子陪他。当得知记者来自重庆的时候,他妈妈很开心地告诉记者:“我一九八几年的时候就在重庆师范学院读的幼师专业,我们在南滨路还买了套房子,即将交房。”

  刘著的伪娘形象,其实父母也很难受,曾经试图努力改变他的着装习惯,甚至还做过染色体测试、心理辅导,但他们发现纠正起来孩子也痛苦他们更难受,所以也就算了。在妈妈眼里,只要刘著身体健康生活快乐,这就是最重要的了。“他爸爸的朋友也曾建议我们把刘著带到农村去生活一段时间,让他吃些苦。我们纠正过,但是发现他很痛苦。其实只要身体健康、思想也很健康,没有什么坏品行,因此打扮这方面也就未必是件多坏的事了。”

  教育孩子开心最重要

  刘著妈妈告诉记者,邻居们对刘著都很好,也有很多关系好的朋友,对那些支持刘著的人,刘著妈妈都心怀感激。刘著妈妈还透露,刘著以前经常带同学到家里玩,“他们在家里穿我的衣服背我的包包,把床单拿来做背景拍MTV。他们的娱乐方式都很健康,而且他一直对音乐和艺术都很执着。”对刘著现在的比赛、将来的发展,刘著妈妈都保持很乐观的心态,也以这样的心态来教育刘著,“我也曾跟他说,在外面要保持镇定乐观,有什么不开心的回家来说,爸爸妈妈永远站在你这边。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多学本领,自己的路怎么走自己要想好,让自己开心快乐,这才是最重要的。”至于在比赛过程中刘著遭遇的一些质疑和委屈,刘著妈妈也以做人要宽宏大度来安慰刘著。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