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娘”返乡引发追星狂潮 刘著妈妈盼儿娶妻生子(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伪娘”返乡引发追星狂潮 刘著妈妈盼儿娶妻生子(3)
2010年05月21日 10:2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的刘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学校 引发追星狂潮

  从刘著家步行15分钟左右,便来到刘著上初中的母校南充市第九中学。刚进校园,戴着墨镜的刘著就引起正在上体育课的同学的注意。“刘著回我们学校了!”于是上百名学生从四面八方,尖叫着朝着刘著冲过来,无数孩子举起手中的相机,还有不少孩子从教室里冲出来,拿起手中的作业本围着刘著要签名。记者听见一个孩子激动地对旁边的同学说:“我摸到他了!我摸到他了!”孩子们说崇拜刘著的勇敢。据《成都商报》

  延伸阅读

  周治平称“伪娘”选手是胡闹

  昨日,由土豆网打造的“马路歌神”活动在成都启动,该活动寻找“为快乐而唱”的草根歌手,且即日起面向大众征集相关“马路歌神”的演唱视频。最终选出的“马路歌神”将获得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为其量身打造单曲。

  在现场,台湾著名音乐人周治平谈到自己对选秀选手的看法,特别对“伪娘”选手表示不感冒:“我赞同巫启贤的评价,唱得很一般,胡闹嘛!毕竟勇气和实力是两回事。”他直言“伪娘”选手进入的是娱乐圈,不是音乐圈:“因为只有娱乐圈关注的不是他们的歌唱水准,而是他们的外型、装扮、性别。”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