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勇敢公开与鄢颇四年黑暗生活 欲摆脱心魔(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小冉勇敢公开与鄢颇四年黑暗生活 欲摆脱心魔(2)
2010年06月12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演鄢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殷桃

  否认男友涉黑

  导演鄢颇被砍一案,疑点重重,接连爆出几种“原因”,其中最让网友饶有兴趣的是“泡妞说”。据传,行凶者是李小冉前男友,此人亦是电视红人殷桃的现任男友,且为东北富豪。记者致电殷桃方面,殷桃所属公司高层称,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据称,网络上现在有一种传言称:殷桃现男友是一位人称“龙哥”的东北富豪(之前盛传为香港涉黑势力老大A先生),背景雄厚。天涯论坛更有网友爆料称,“龙哥”在和殷桃交往前曾是李小冉男友,分手时,李小冉就遭到对方威胁,故而在一段时间内远离内地娱乐圈。另有网友透露,殷桃在拍摄《杨贵妃秘史》时,晚上从不在剧组住,完工后就被豪车接走。但鄢颇被砍被指是这位“男友”所为的说法,一直未获殷桃及李小冉的正面回应,是真是假,实难判定。

  昨日上午,记者致电殷桃经纪公司,对方显得很愤怒,直斥相关报道为“无稽之谈”。殷桃的经纪人对本报记者表示,“现在媒体上的一些报道都是乱写,都不是真的。有些内容简直是无稽之谈。殷桃怎么可能被牵扯进来?她男友又不是涉黑势力的老大。”她称,随后殷桃会作回应。

  随后,记者致电鄢颇经纪人,她表示,自己并没有陪在鄢颇身边,而是正跟随《摇摆de婚约》剧组在外地做宣传,“希望大家多关注导演的伤情,多给他一些休息的时间吧。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