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AV女优苍井空泳装秀身材 宅男蜂拥兴奋抢拍(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日AV女优苍井空泳装秀身材 宅男蜂拥兴奋抢拍(图)(2)
2010年06月18日 07:4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潮 1500宅男兴奋拍照

  昨晚7点20分,苍井空终于亮相。经过短暂变装之后,苍井空以一身女法师造型亮相,这时候舞台前瞬间涌入200多名手持摄影器材的影迷。

  苍井空手持游戏中女法师的兵器,摆出多种造型,虽然都与性感无关,但依然吸引无数镜头。有意思的是,苍井空上台之后,背景音乐一直是《我只在乎你》,苍井空在这个柔情的音乐中征服了现场1500位围观的宅男。在活动结束之后,苍井空专门留出30分钟的“摄影时间”,她身着泳装,站在舞台一角,影迷们轮流在面前拍照,等待拍照的排队长度超过100米。

   面对面

    最想和梁朝伟合作

  最近在忙些什么?苍井空(以下简称苍):我在日本现在主要以综艺节目为主,节目也发行了DVD。现在拍的电影大概会在明年公映。

  怎么来看待AV女优这份工作?

  苍:这在日本只是普通的工作而已。不管是做女优还是参加综艺节目、拍电影,都只是我的工作。

  你是怎么走上这条路的呢?苍:是星探发现了我。我这个工作也和别的工作不一样,也有遇到偏见的时候,但是能好好地面对这些问题后也觉得很好。

  做女优会不会让你在恋爱方面遇到困难?苍:所以我喜欢温柔的、有趣的并且能够接纳我的人,在拍戏的时候我都是抱着和对方在恋爱的心情工作。

  有没有想合作的中国导演和演员?

  苍:最近看了《赤壁》,这部电影很中国吧。至于演员……《赤壁》里面和诸葛亮一起演戏的那个(梁朝伟),气死我了,忘记名字了。

  对中国粉丝的印象怎么样?苍:我是第二次来上海,这里人多、楼高、晚上所有房子都在发光。由于明天就要回国,所以无法去逛世博会。虽然我平时不太来中国,但我知道这里有我的粉丝,非常开心,也非常谢谢大家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 2019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