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招认跟喻可欣签过婚书 被封“大话天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招认跟喻可欣签过婚书 被封“大话天王”
2009年09月02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首度对已婚事件做出说明,事后双手合十快步离去。

    2009年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携“儿子”安逗和黑仔“一家三口”亮相杭州大剧院,为浙江卫视录制节目,这是刘德华公开与朱丽倩恋情后的首度亮相。在节目录制现场,刘德华还与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共跳拉丁舞,并力邀其做自己演唱会的表演嘉宾。 中新社发 温岭金云国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刘德华包总统套房 跪地30秒向朱丽倩求婚(图)

  史上最强“报料人” 一日捅破三对天王天后婚事

  刘德华涉嫌重婚 律师:私人婚书不具法律效力 

  刘德华承认与喻可欣签过结婚证书 喻﹕承认就好 

  刘德华眼泛泪光:请原谅我 机场受访实录(图)

  中新网9月2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华仔”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事因朱丽倩父亲过世间接曝光,虽然结婚是件喜事,但华仔却因隐瞒婚事,被港媒冠上了“大话天王”的封号。昨日自北京返港的他,首次面对镜头说清楚讲明白,除了承认已婚事实并向曾相信他的人道歉外,还承认当年的确有和旧爱喻可欣签下婚书。

  公开婚讯 松了一口气

  自被揭发已婚后,华仔除了在“华仔天地”发表文章外,一直未正面回应婚讯问题。昨日下午华仔结束北京工作返回香港,在机场首度打破缄默,他先是一脸严肃、眼眶泛泪地向大众道歉,接着表示:“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却说了谎,令大家失望,我向所有相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公开讲的是,我结婚了。”

  华仔坦言公开婚讯之后真的松了口气,毕竟这秘密藏在心里太久了。虽然被封“大话天王”有点不开心,但日后一定会尽力弥补歌迷,但没想过要带朱丽倩出席之后的歌迷聚会。

  小华女是姊姊的孙女

  至于先前有媒体拍到有名神似华仔的小女孩,与华仔父亲一同用餐,被指为“小华女”,华仔表示那是姊姊的孙女,且进一步澄清:“我没有小孩,男的女的都没有,以前到现在拍到的小孩都是我家人、亲戚或朋友的小孩,希望大家给他们平静生活。”是否想要有自己的小孩?华仔说这是他自己的事,不方便多说。

  华仔承认 喻妈诚实就好

  此外,针对之前旧爱喻可欣的母亲,大爆华仔曾与女儿在1985年除夕夜签下一纸不具法律效力的婚书,华仔昨日承认确有此事,但当记者欲进一步询问相关详情,华仔便双手合十,弯腰作鞠躬状地快步离去。而喻可欣妈妈则回应表示:“承认是诚实啊!也是应该的。”而那张结婚证书,至今仍保留在喻可欣家中,但喻妈表示,不会在华仔有困难时公开,她并鼓励华仔不要再为了歌迷去做隐瞒的傻事,希望他能早日脱离现在的风风雨雨。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