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作者疑拍照失足坠崖身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蜡笔小新》作者疑拍照失足坠崖身亡
2009年09月21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1日电 日本群马县警方20日下午收容在群马、长野两县交界处荒船山(1423米)山崖下发现的尸体后,用直升机将其运往下仁田警署。经家属确认,这具尸体就是失踪的人气漫画《蜡笔小新》的作者臼井仪人(51岁)。

  “共同社”消息,据下仁田警署透露,19日在登山道上的“舻岩”崖下约120米处发现该尸体。在尸体附近还找到了已损坏的数码相机、背包和鞋子。背包中装有手机、钱包等。

  《蜡笔小新》的发行公司“双叶社”21日召开记者会称,臼井的相机里留有从上往下拍摄山崖的照片,因此怀疑臼井“在往下拍照的时候脚底打滑”。据“双叶社”编辑局干部透露,警方发现的相机中留有约30张照片,其中最后一张是从上往下拍摄的山崖的照片。

  11日早上,臼井对家人称“去群马县登山,傍晚就回来”,但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家。12日其家人向埼玉县春日部警署提出寻人请求。此前下仁田警署经调查了解到,11日臼井曾在上信电铁下仁田车站前乘坐出租车前往荒船山的长野县登山口。(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