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手术后恢复良好 在病房里度过52岁生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手术后恢复良好 在病房里度过52岁生日
2009年10月02日 2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0月2日电 前天在上海突发脑淤血的著名演员赵本山,经过手术之后目前病前稳定。今天赵本山还在病房里度过了他的52岁生日。

  今天是赵本山手术后的第二天。记者从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了解到,治疗组专家查房会诊后表示,目前本山先生神志清楚,语言流畅,思维清晰,四肢活动正常,已经能正常进食,以及能半坐床轻微活动。不过由于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仍将以卧床静养为主。

  今天赵本山也通过媒体向关心、支持他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向院方的精心治疗表示了感谢。

          实行微创介入疗法病情稳定 赵本山重返舞台需时日
          赵本山手术成功传达谢意 徒弟称喝酒引发脑出血
          赵本山身体依然虚弱 躺在病床上看完阅兵和晚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