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情上升到可歌可泣 《蜗居》宋思明纯属贱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奸情上升到可歌可泣 《蜗居》宋思明纯属贱男?
2009年12月05日 10:29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蜗居》里的小三海藻长得很小家碧玉,按宋思明老婆的说法“没胸没腿没媚劲”,可要是找范冰冰那么漂亮招眼的,大概两人一集体亮相,宋就得直接双规。现实里,好多小三还挺会自保,不得瑟不招摇,住幽静隐秘的豪宅,不和大老婆照面撕扯,不必冒着流产失去子宫的危险。这是项技术活,装纯装处,演着演着就上瘾,要戒掉很难,据说不少姑娘真的对金主产生感情,结果不是吸毒就是进了精神病院。所以像海藻那结局还不错,另起炉灶开始新生活,她有获得教训么,我看没有。

  被不少人吹捧的宋思明在我看来就是贱男一个。事业上,他的最大政绩是协同贪污,是个贪腐分子;生活里对老婆也不见得有多少真心,先看上的也是女方显赫的家世,贪腐事件逐渐曝光,太太卖了父母和弟弟的房子筹了一皮箱的钱给他赎罪,转头其中500万就交给小三;在包养小三之后回家还要占领道德制高点说自己出轨是老婆不给好脸,之后又惦记自己要进了局子没人照看小三和他的儿还要托孤,可见发妻和女儿在他心里没多少地位。

  而现实里,包小三的只讲金不讲心,不过是当宠物养着,能这样掏心窝子侍奉小三的男人真不多,不少女孩说小贝虽好但是无用,宋思明更有能力,所有事情直接砸钱搞定,可见功能第一占了主导性,奸情被提高到纯爱高度,不过奸情还是奸情,还要可歌可泣就很无耻。像所有韩剧里的男一号,他最后也撞车身亡,我觉得是自作孽。撇开宋思明的光环,撇开他在此光环下对小三的予取予求,也就是一中年发福男,慷人民之慨满足妙龄姑娘对物质的追求。人到中年都有说不出的苦,不搞小三,就进不了交际圈子;不贪污就对不住自己,这应该是个反面教材而非人人吹捧的情圣。

  只是一想到现实中也同样有贪污社保的事件,我就只能说,这样的国家蛀虫,感情上的贱男,活该去死,才能平民愤。

  详情请看:cjmp.cnhan.com/whwb/html/2009-12/05/content_2328954.htm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