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鄢颇身中13刀脚筋被挑 李小冉称"交友不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导演鄢颇身中13刀脚筋被挑 李小冉称"交友不慎"
2010年06月10日 06:52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鄢颇住院近况:仍处危重状态 因失血过多曾休克

    鄢颇被砍案幕后主使已明确 警方正抓捕直接凶手

    "被砍"导演鄢颇;作风洋派感情生活多姿多彩(图)

    保安指认鄢颇被砍现场:砍刀有60厘米,非常锋利

    鄢颇被砍最新进展:已度过危险期,脚筋未被挑断

    鄢颇08年结缘李小冉埋后患 娱乐圈遇袭事件不断

    鄢颇被砍成悬疑黑帮片 李小冉话里有话引遐想(图)

    鄢颇自家路虎旁被砍 柯蓝吐真相:上床需谨慎(图)

    盘点不幸被砍被殴明星 毛宁遇刺 曾志伟百万缉凶

    梅婷闻鄢颇被砍震惊:毕竟夫妻一场,我想去看他

    鄢颇梅婷离婚内幕曝光 暧昧女星遭"抓奸在床"(图)

    鄢颇未过危险期 李小冉陪身边被砍内幕浮出水面

    鄢颇被砍现场被监控拍下 目击者称案发现场血腥

    鄢颇10多处骨折脚筋被砍断 凶手“等候多时”(图)

    传鄢颇被砍因为李小冉 目击者:骨头都露出来了

    黑势力染指娱乐圈?周星驰成龙刘嘉玲都曾"受辱"

    鄢颇被刀砍震惊娱乐圈 梅婷回应前夫遇袭"堵得慌"

  据称4人行凶;疑因感情纠纷遭报复,李小冉称此前“交友不慎”

  本报讯 昨天上午,陆川在其微博爆料称某电影人在京当街被砍,后陆川证实,此人为梅婷前夫,青年导演鄢颇。据朝阳门百脑汇旗舰店保安称,鄢颇8日下午到该店维修电脑,返回地下二层停车场取车时被四人砍伤。至于被砍原因,某知情人告诉记者,近段时间李小冉和鄢颇走得颇近,可能导致李小冉前男友香港人A先生不快。对于该传闻,李小冉电话中并未否认,只称自己交友不慎,A先生做事情比较极端,一直不答应和她分手,所以她这两年都跑到外地拍戏。据她透露,鄢颇目前还未完全脱离危险,自己要一直陪护。

  昨日晚些时候,鄢颇前妻梅婷微博表示关心“希望他坚强!”巧合的是,昨日下午刚好是鄢颇导演的新片《摇摆的婚约》首映式,到场的演员和制片人也都表示自己刚刚得知此事,朝阳警方证实,前日下午4点多在该百脑汇旗舰店一男子被4人砍伤,警方已经介入调查,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同行微博爆料

  陆川:帮鄢颇就是帮自己

  昨日上午11点左右,导演陆川在其微博爆料“昨日下午某青年电影人在北京朝阳区被四名持刀人尾随并砍成重伤;这个事件揭示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的野蛮现实;也标志了内地电影业的竞争规则开始从笔端进入丛林,从文明进入血腥!!!”记者随即致电陆川方面,其宣传总监王小姐帮忙证实青年电影人就是《摇摆的婚约》导演鄢颇。

  据陆川方面透露,8日下午4位行凶人尾随鄢颇,后在百脑汇地下二层将其砍伤,导致10处骨折被送至医院抢救。至于此是否真的跟内地电影业竞争有关,对方并未给予证实。陆川后又在微博称:“我跟鄢颇不熟,但是帮助鄢颇就是帮助我自己,有一天,就是帮助你们自己。所以请加油。”

  被砍另有隐情

  李小冉:交友不慎引来麻烦

  正当各方猜测鄢颇受害原因时候,昨日中午12点左右导演高群书在微博称“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记者致电高群书,对方短信回应称“不语中……请谅”。某知情人告诉记者,鄢颇被人报复可能和李小冉前男友香港人A先生相关,近来鄢颇和李小冉走得很近,A对此相当恼火可能派人下重手。

  记者由此致电李小冉本人,对方在电话中并未否认此事,当记者约她当面采访时,她告诉记者,现在他(鄢颇)还未完全脱离危险,我走不开。至于前男友A的事,李小冉称:“我也属于交友不慎,两年前认识一香港朋友,他对我以及我父母都很好。我和他好过两个多月。后来发现他和赌球、讨债等事务联系在一起,就提出要分手。他没答应,还用刀指在我脸上,说信不信我可以毁了你。这件事我的经纪公司同事都知道,公司的人让我冷处理。于是这两年只要是北京以外的戏,不管剧本多么差都接,其实我是个很恋家的人,但我没办法。”

  - 鄢颇其人

  鄢颇原名鄢泼,1967年1月5日出生,毕业于法国高等装饰艺术学院视觉传播系,2003年由美术设计转而从事导演职业,擅长都市情感题材,被称为中国导演新锐势力代表人物。

  相比低调的导演身份,与演员梅婷的历时4年的婚姻让鄢颇更知名。两人在2002年领证秘密结婚,鄢颇当时刚回国不久,梅婷义无反顾地支持丈夫,掏出自己的积蓄,由鄢颇做导演,执导了夫妻合作的电影《阿司匹林》,梅婷在其中担任女主角。

  《阿司匹林》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屡获提名奖,并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但鄢颇和梅婷2006年却离婚。此外,鄢颇还执导过《新结婚时代》、《我们结婚吧》和《糟糠之妻》等电视剧。

  C03-04版采写/本报记者 杨林 刘洋 孙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