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出席新剧发布会否认面瘫 徐若瑄:我很健康
2007年12月25日 14:48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12月24日,中韩合作浪漫爱情喜剧《恋爱兵法》在长沙举行“圣诞倾情爱之旅”全球首播主创主演见面会。韩国偶像金桢勋、台湾天后徐若瑄、香港老戏骨吴孟达,以及内地艺人陈紫函、袁文康悉数亮相,使这部被誉为“国产偶像剧高端作品”的爱情喜剧备受期待。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恋爱的号角吹响了!昨天,《恋爱兵法》总制片人吴毅率领主演金桢勋、徐若瑄、陈紫函、吴孟达、袁文康齐齐亮相,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恋爱兵法》造势。“律王子”金桢勋与台湾地区小天后徐若瑄将联袂在新年谈一场硝烟四起的恋爱,为观众献上“爱情三十六计”。据悉,该剧将在2008年1月与观众见面。

  吴孟达自曝演“老处男”很难

  昨日,总制片人吴毅领队,剧中主演金桢勋、徐若瑄、陈紫函、吴孟达、袁文康齐齐亮相媒体见面会,畅言各自的“恋爱兵法”,并大谈拍戏趣事。徐若萱报料说和金桢勋拍戏时,一个人说汉语,一个人说韩语,完全是是鸡同鸭讲。一向快人快语的吴孟达更是让在场记者忍俊不禁:“我觉得爱情中最管用的一计是苦肉计,我现在的老婆就是因为同情我才嫁给我的。而我演的这个角色,周润发和梁朝伟都演不了,这是一个老处男,和现实中的我差距很大,很有挑战性!”

  徐若瑄希望演同性恋

  关于女主角徐若瑄“面瘫”和患膀胱炎的流言一度沸沸扬扬,她此次笑容满面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彻底击溃了流言。“我没有面瘫,我很健康。我绝对不会去打玻尿酸之类的东西,因为我胆子很小,我不敢。我会选择一些健康的方法保持容貌和身材。前一段时间因为拍《云水谣》,出新唱片,工作太拼命了,身体确实累垮了,现在休息了两个月已经恢复了。”徐若瑄丝毫不避讳自己的年龄:“我14岁误打误撞进入这个圈子,现在已经18年了,我还会在这个事业上打拼至少二三十年。”随着年龄增长,徐若瑄是否希望扩展戏路呢?她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我希望可以演一些另类的角色,比如同性恋等等。”

  故事:从“四角”恋爱中突围

  《恋爱兵法》讲述了一个“四角”爱情故事。金正浩(金桢勋饰演)追随自己的初恋情人欧阳明明(陈紫函饰演)从首尔来到上海,王文清(袁文康饰演)带着复仇的心加入使得这段感情更加难解难分。在这场爱情的角力中,究竟谁胜谁负?爱情是不是需要声东击西等伎俩?《恋爱兵法》能否给观众一个答案呢?该剧的总制片人吴毅曾成功推出《士兵突击》《功勋》等热播大戏,吴毅说更看好《恋爱兵法》:“《恋爱兵法》集合了全亚洲最优秀的演员和制作团队,是我最期待和最看好的。”(实习记者 徐云霄)

 

编辑:程娟】
相关报道
·徐若瑄32岁未计划恋爱结婚 心思全在事业上
·图:金桢勋、徐若瑄、吴孟达长沙共赴“圣诞爱之旅”
·《恋爱兵法》杀青 金正勋豪饮香槟徐若瑄送红包
·徐若瑄台风天仍忙挣钱 水饺垫塞鞋险摔下台(图)
·徐若瑄承认面部神经失调 吃药后病情已控制(图)
·徐若瑄面瘫引医学界关注 "整容伤害"威胁娱乐圈
·传注射不当导致面瘫? 徐若瑄澳演临改签名会
·徐若瑄回台湾治疗颈椎 拍广告粉碎“面瘫谣言”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