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张国立参加湖南春晚 有望携蒋雯丽再现《金婚》

2008年01月17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去年12月18日,由中国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又一部贺岁大作“集结号”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全球首映活动。图为张国立夫妇出席首映活动。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蒋雯丽。 中新社发 吴俊yz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7日电 已是众星云集的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会,今天(1月16日)又从导演组传来好消息,在电视剧《金婚》中表现精湛的著名演员张国立已经确定参加今年湖南春晚,而剧中的结发妻子蒋雯丽也有望一齐携手亮相。

  作为中国影视圈的“大腕级”人物,张国立与蒋雯丽多年来创作了非常多深受老百姓喜爱的荧屏形象。两人合作拍摄的电视剧《金婚》在全国热播后,更是成为2007年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之一,至今仍被人们所津津乐道,同时,也成为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极力争取的目标。

  据导演组介绍,自去年12月底春晚导演组筹备之初,张国立和蒋雯丽这对荧幕上的“金婚夫妇”就被列为头号争取目标。然而,这位导演也透露,因为年底艺人的档期都安排得非常满,给邀请工作带来很大压力,所幸的是张国立最终还是被“春晚”导演们的诚意打动,接受了湖南“春晚”的邀请。另一方面,蒋雯丽的邀请工作仍在进行当中,究竟能否参加,预计近期即将有确定消息。

  有了《金婚》加盟湖南“春晚”,加上之前已经确定的《士兵突击》主演王宝强的参与,湖南卫视“春晚”已然囊括了2007年中国两部最热的电视剧。据悉,这些经典角色将在湖南“春晚”小剧场中一一再现。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