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神话》主角定胡歌 成龙赠百万盔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版《神话》主角定胡歌 成龙赠百万盔甲(图)
2009年01月06日 09:4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胡歌接受成龙的百万战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与金喜善当年的一部《神话》曾经创下不菲票房。昨日下午,成龙在北京宣布,上影英皇将投资4000万将电影《神话》改编翻拍成电视剧,由他担任总监制,并请来唐季礼导演担任艺术总监,而男主角已经确定由胡歌担纲,女主角则将通过网络海选。该剧已定于今年春节后正式开机,将在2010年的春节播出。

  这次被成龙亲自钦点扮演男一号,胡歌非常激动。现场他也非常落力地在大哥面前表现,不仅与白冰合唱了一首《神话》, 还当着成龙的面表示,自己演翻版孟将军压力很大,但会尽量学习大哥演技“无限度地接近成龙”,说得成龙开心不已,亲自将当年拍摄电影穿的一套价值百万的盔甲送给胡歌。当年由金喜善扮演的女一号却通过网络海选最终决出。在描述自己心中理想的女主角时,唐季礼连连用了“兰心慧质,闭月羞花……”等几近完美的词来形容,倒是有记者直接问到他有无打算请绯闻女友林心如来演时,他则不得不尴尬地回应“也可以吧”随后赶紧转移话题。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