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原班人马创作 巍子父子同闯《禁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落地》原班人马创作 巍子父子同闯《禁区》
2009年01月07日 16: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前日,由张丰毅、王学圻、巍子、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禁区》在北京举行了关机会,这部由《落地,请开手机》导演李骏执导的惊险悬疑新剧中,张丰毅、王学圻两人一改往日的军人形象,穿上西装演大商人。更有趣的是,张丰毅、巍子、王学圻三大老戏骨在剧中分演男主角子义的养父、生父、义父。而子义则在现场首度公开了自己现实中的亲生父亲:巍子。

  说起在《禁区》中两人搭档的感觉,巍子是当场“训子”,甚至抢走儿子的话筒不让他发言,“他太年轻,没资格评论我的演技!”他倒是还肯定了儿子的演技:“是张丰毅、王学圻他们都说儿子不错,后来我也觉得不错。”而子义则说和爸爸演对手戏“特别好玩,他也从来不回家和我交流该怎么演戏,都在现场训我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