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3日 星期二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好莱坞最有权势家族” 安妮斯顿与茱莉齐上榜
2007年11月13日 16:03 来源:青年报

  近日,《福布斯》财经杂志评选出“好莱坞最有权势的家族”。科波拉家族、道格拉斯家族、巴里摩尔等好莱坞演艺明星皆榜上有名。最让人瞩目的莫过于珍妮佛·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茱莉这对好莱坞最著名情敌也榜上有名。

  威尔·史密斯与7岁大的儿子杰登在影片《追寻幸福》中同场飙戏;杰克·尼克尔逊女儿洛兰红地毯上频频亮相。好莱坞的明星们长得越来越相似,因为他们都是一家人。好莱坞的制片人越来越喜欢雇佣一线影星的小孩,因为他们的名人效应与生俱来。叙拉古大学电视和文化研究所主任罗伯特·汤普森说:“这就像一部改编自畅销小说的电影。这些小孩凭借他们的姓氏就已经累积起了足够多的名声。”

  唐纳德·萨瑟兰的儿子是基弗·萨瑟兰;约翰·安妮斯顿的女儿是珍妮佛·安妮斯顿;乔恩·沃伊特的女儿是安吉丽娜·茱莉;戈尔迪·霍恩的女儿是凯特·哈德森………美国甚至有一个著名的网站叫做“好莱坞亲戚网”,网站对不断更新的好莱坞明星们的裙带关系做了一个详细的大调查。网站负责人黛拉说:“这没什么奇怪的,孩子们总是循着父母的足迹行走。”

  《福布斯》杂志的名单中出现了几个赫赫有名的家族。代表了“子承父业”在好莱坞的巨大成功。名单中涉及的巴里摩尔家族、帕特洛家族和科波拉家族的成员在好莱坞无人不晓,背景惊人。德鲁·巴里摩尔的祖父是著名戏剧和电影演员约翰·巴里摩尔,她也是电影演员艾萨尔·巴里摩尔和莱昂那多·巴里摩尔的孙侄女。而她的教父是大名鼎鼎的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奥斯卡影后格温妮丝·帕特洛母亲是舞台剧演员,父亲布鲁斯与弟弟杰克都是导演。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是科波拉家族的一员。他的父亲奥古斯都·科波拉是大导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的弟弟。此外,凯奇还是索菲亚·科波拉的堂兄。

  电影史专家乔纳森认为:“名人第二代或许可以快速成名。但是他们立足的根本还是要靠自己。因为在好莱坞,是观众而不是老板决定明星们的去留。”罗伯特·汤普森也表示:“一线明星的小孩想要取得成功是非常困难的,人们总是拿他们和自己的父母做比较,观众对他们的标准自然要高得多。所以第二代必须超负荷地工作来证明自己是靠才华才走红的。这条路异常辛苦。”

  安妮斯顿vs茱莉

    演艺之路从小铺砌

  安吉丽娜·茱莉在9岁时就学习了表演,并开始接触戏剧。

  珍妮佛·安妮斯顿11岁那年,在父亲的指点下,考进了鲁道夫·史丹勒表演艺术学校。不久,她又进入纽约高等艺术表演中学选修表演艺术,并开始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

  成名过程受家庭荫庇

  安吉丽娜·茱莉虽然很早就和影帝老爸决裂,但是在1993年的时候,还是凭借父亲的名气,顺利从模特界转入演艺圈。

  詹妮弗·安妮斯顿更加幸运,1987年毕业后,父亲就利用在电视圈内的关系,把她引入了电视圈。她25岁那年就出演了《朋友》,从此走进一线行业。(徐佳)


编辑:张哉麟】
相关报道
·<福布斯>评好莱坞演艺世家 帕特洛、科波拉上榜
·好莱坞影片常见濠江景 "蝙蝠机"飞抵澳门取景(图)
·好莱坞剧作家罢工 热播剧《绝望主妇》等停拍
·好莱坞影视编剧罢工致《疯狂主妇》续拍暂停
·好莱坞魔幻片《木乃伊3》将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好莱坞电影摄制队"蝙蝠机"出动 三绕港岛取景
·好莱坞编剧大罢工起因:数字时代编剧被边缘化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