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吴宇森承认垫钱拍《赤壁》 赞梁朝伟是个好周瑜

2008年01月13日 0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吴宇森。作者:张哉麟 宋方灿



吴宇森与夫人。作者:张哉麟 宋方灿

  中新网北京1月13日电 (宋方灿 张哉麟) 1月12日晚七点半,由百度主办的“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此番著名导演吴宇森作为特殊环节嘉宾与太太登场,全因还未上映就引爆百度搜索引擎的电影《赤壁》,百度一下《赤壁》,出现相关网页8890000篇。

  正在忙着赶拍《赤壁》的吴宇森,称还没有机会看李安导演的《色戒》。在《色戒》中有不俗表现的梁朝伟,已经回归《赤壁》剧组。对于刚刚从床戏中摆脱出来的梁朝伟,在极短的时间内又要出演羽扇纶巾的儒将周瑜,吴宇森表示并不担心梁朝伟会遇到角色转换的问题。他说,梁朝伟是一个出色的演员,他在《赤壁》里让人感觉他就是文武全才的周瑜。

  对于一向手下大牌云集的吴宇森,也表示今后将尝试用年轻的男女拍一个文艺片。对于《色戒》等取得良好的票房带来的压力,吴宇森坦言“不担心票房,凡是好戏都会受到欢迎。”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吴宇森还透露,《赤壁》主戏已经拍完了,但是还有一些武打的戏需要拍摄。到今年7月份的时候,这部戏就能与观众见面。

  此前有传言称《赤壁》遭遇经费不足的问题,为此吴宇森不得不自掏腰包。对此,吴宇森并不否认。他说:“戏剧投资庞大,具体情况不方便说,但我太爱这一部戏了。虽然拍这部戏比预期困难很多,超了预算,但我会想办法来弥补。”

  拍戏无算,作为完美主义者的吴宇森心情有时候十分恶劣,有时候会要求很高,导致有人受伤/生病,对此他都会很难过。好在有太太在旁边,让他有种同甘共苦的感觉。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